*ST海源04月01日涨停分析

2021-04-01 17:00:25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ST海源002529)04月01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5.07%,收盘价为7.26元。

该股于下午 3:00:00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其涨停封板结构一般,最高封单量:37.16万,目前封板数量:37.16万,占实际流通盘0.23%,占当日成交量:6.69%。

【原因分析】

*ST海源涨停原因类别为拟定增+引进战略投资者。*ST海源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定增对象为甘胜泉先生、国电投研究院共2名,发行价格为5.66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72亿元(含),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将用于“新余赛维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GW高效组件生产线新建项目(二期)”和补充流动资金。并引进战略投资者国电投研究院。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高,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该股量价配合良好,交投较为活跃,后市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6556次【放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0.94%,平均收益率为1.83%。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0.94%,持有2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2.01%。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