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要闻:标普再创新高 联代科技续涨110%

2021-04-08 07:43:4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美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创历史最高收盘纪录。

  【美股】美东时间4月7日16:00(北京时间4月8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小幅上涨16.02点,涨幅为0.05%,报33446.2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小幅下跌9.54点,跌幅为0.07%,报13688.8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小幅上涨6.01点,涨幅为0.15%,报4079.95点。

  【中概股】大型中概股中,阿里巴巴跌2.23%,百度跌2.01%,网易跌3.62%,拼多多跌6.91%,微博跌3.17%,爱奇艺跌5.78%,好未来跌0.48%,新东方跌1.15%。

  涨幅较大的中概股有:研控科技涨19.29%,品钛涨17.54%,上为涨12.61%,敦信金融涨10.42%,

  跌幅较大的中概股有:第九城市重挫14.92%,正康国际重挫13.21%,小赢科技重挫10.54%,

  【大型科技股】美国大型科技股FAANG,脸谱网涨2.23%,苹果涨1.34%,亚马逊涨1.72%,谷歌A涨1.35%,奈飞涨0.45%。

  【欧股】欧洲股市方面,英国富时100指数小幅上涨0.91%,报6885点。法国CAC40指数小幅下跌0.01%,报6131点。德国DAX指数小幅下跌0.24%,报15176点。

  【A股】昨日A股收盘,上证指数小幅下跌0.10%,报3479.63点。深证成指小幅下跌0.74%,报13979.31点。创业板指小幅下跌0.86%,报2807.20点。

  【原油】WTI原油主力合约收于每桶59.51美元,涨0.30%;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收于每桶62.90美元,涨0.26%;隔夜上期所原油主力合约收于每桶388.00元,跌0.33%。

  【贵金属】周三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40美元,跌幅近0.1%,收于每盎司1741.60美元。

  【隔夜要闻】

  美联储会议纪要称将维持宽松货币政策立场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三公布3月16日至17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纪要显示,官员们认为取得实质性进展需要一段时间,不需要经常重新调整指引。与会者一致认为,尽管经济有所好转,但经济仍远未达到美联储的目标。 纪要认为,经济和就业“远低于”预期水平。经济和就业“远低于”预期水平。考虑到这些风险,目前的货币政策立场仍然适合,以促进进一步复苏。

  美国2月份贸易逆差扩大至创纪录的711亿美元

  根据美国商务部周三发布的数据,2月份商品和服务贸易逆差为711亿美元,高于1月份修正后的678亿美元。经济学家对2月份贸易逆差的预期中值为705亿美元。

  美财政部发布拜登税改路线图:10年内让公司2万亿美元海外利润回流美国

  财政部详细阐述了总统乔.拜登2.25万亿美元经济计划中关于税收的提议,称通过这些修改,十年间将把大约2万亿美元公司利润带回美国税收网络,其中,让企业不再有动机把利润转移到海外的措施,将带来约7000亿美元联邦收入。

  美国证监会官员对SPAC上市热潮发出警告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位官员警告称,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存在“一些重大但尚未发现的”问题。此前报道称,SEC已开始对华尔街的空头支票公司收购狂潮展开调查,并寻求有关承销商如何管理相关风险的信息。消息人士称,SEC致函华尔街银行,要求他们提供其SPAC交易的信息。

  拜登基建计划遭共和党猛批:30%的预算足够

  一些机构认为,拜登提出的2万亿美元基础设施支出法案“要在2021年获批并非易事”,它在国会得到两党广泛支持的想法毫无依据。拜登曾经表示将通过提高企业税收来筹措经费,他最近也正在推动这一进程。而很多共和党人已经对此表达了公开的反对。“显然,民主党认为,基建是那些我们需要的东西、受欢迎的东西,因此就把这些加入到一个大的基建计划中。”勃朗特说。“如果计算桥梁、公路、港口和机场,甚至是下水系统和宽带系统,维修这些基建系统所需的资金,将占这项基建计划的不到30%。我认为30%的预算,就能完成基建计划,甚至还能进行一些创新性项目。”

  特斯拉推迟了新款Model S和Model X电动汽车的交付

  据ELECTREK,订购特斯拉新款Model S和Model X的买家发现,由于车辆的生产推迟,它们的交货时间也随之推迟。

  携程启动香港招股:计划发售3100万股,最高定价333港元

  消息人士透露,预计携程集资约10亿至20亿美元(约78亿至156亿港元),以每股不超过333港元发售3160万股股票,成为全球首家同时在美国和中国香港上市的在线旅游企业。百度持股11.5%是携程单一最大股东。

  联代科技续涨超110% 腾讯ADR跌超7%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普跌,联代科技再度暴涨超110%,延续昨日美国IPO首日飙升超870%的表现。腾讯ADR跌超7%,大股东Prosus将出售1.92亿股腾讯股票,并承诺三年内不再出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czx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