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力特04月16日涨停分析

2021-04-16 17:00:16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伊力特600197)04月16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1%,收盘价为24.84元。

该股于上午 10:09:00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7次,封住涨停时长2小时37分8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574.72万,目前封板数量:235.43万,占实际流通盘0.87%,占当日成交量:6.35%。

【原因分析】

伊力特涨停原因类别为白酒概念。公司是一家集白酒的生产、研发和销售合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新型工业化白酒酿造与销售企业。公司主要生产“伊力牌”白酒系列产品,其中“伊力牌”伊力特曲、伊力老窖享誉全疆,素有“新疆第一酒”美称,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稳居新疆白酒霸主地位。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高,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该股量价配合良好,交投较为活跃,后市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6523次【放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0.75%,平均收益率为1.81%。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0.75%,持有2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1.98%。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