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必读:美国三大股指期货小幅上涨 区块链板块盘前多数走弱

2021-04-16 19:40:2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 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涨0.14%,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11%,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03%。

  欧洲股市方面,截止发稿时间,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47%,法国CAC40指数涨0.35%,德国DAX指数涨1.02%。

  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涨0.05%,报63.49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涨0.03%,报66.96美元/桶。

  【财经新闻】

  白宫2.25万亿美元基建法案或一分为二

  拜登的关键盟友、特拉华州民主党参议员Chris Coons表示,他正在与共和党议员商谈将白宫2.25万亿美元基建投资方案拆分的可能性,试图让国会先通过一个能得到两党议员认可的法案。Coons称,“最终可能达成的得到两党认可的法案规模或在8000亿至1万亿美元之间”,其中包括公路、桥梁、机场、水利工程和农村宽带等项目

  美国对俄实施大规模制裁 祭出金融市场“核武器”

  制裁措施包括美国总统拜登发布的一项行政令,授权美国政府制裁俄罗斯经济的任何部门,并以此限制俄罗斯发行主权债务的能力,以“惩罚”俄罗斯干预2020年美国大选。根据该行政令,美财政部禁止美金融机构参与俄央行、财政部等今年6月14日后发行的以卢布或非卢布计价的债券一级市场,禁止向这些机构提供以卢布或非卢布计价的资金借贷。

  最新报告发现美国散户投资者兴趣正在回升

  在几乎每天都会创下新高的美国股票市场上,摩根大通的最新报告发现,自食其力的投资者正在大举归来。Peng Cheng等策略师研究了散户投资者最近的股票和期权交易,他们的结论是,这些在长达一年的牛市中表现突出的参与者正在再次加大押注力度。散户投资者上周日均净买入股票5.65亿美元,在一年范围内处在第92个百分位。与此同时,看涨买盘从令人以为散户大军可能正在撤退的近期低点回升。

  研究:英国脱欧对伦敦金融城的打击比预期沉重

  国智库New Financial于15日发布的研究显示,由于英国退出欧盟,已有逾400家金融企业将经营活动、员工及总计1.4万亿美元的资产,转移至欧盟的金融中心,后续可能还有更多。该研究显示,已有约7400个岗位移出英国或者新设于欧盟金融中心。研究还指出,在可预见的未来,伦敦金融城仍将是欧洲主导性的金融中心,但其影响力将被削弱。

  全球顶级对冲基金公司Brevan Howard开始买入加密货币

  Brevan Howard Asset Management准备开始投资数字资产,成为最新一家寻求搭上加密货币荣景列车的资金管理公司。据知情人士透露,由Aron Landy领导的这家公司,旗下56亿美元的主要对冲基金将开始投资不超过1.5%在数字资产上。因信息未公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说,最初的配置将由加密资产投资公司Distributed Global的联合创始人Johnny Steindorff和Tucker Waterman负责。总部位于Jersey的 Brevan Howard之发言人拒绝置评。

  【公司要闻】

  京东国际与太合音乐集团达成战略签约

  日前,京东国际与太合音乐集团联合宣布,双方基于“星选计划”项目达成战略合作。据悉,以此次合作为基础,太合音乐星选国际店正式进驻京东国际。同时,双方此后将进一步携手,探索更多音乐机构、音乐相关IP在电商平台上的商业运作新模式。

  现代起亚与SK创新将合作研发动力电池

  现代起亚与SK创新周五表示,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研发混合动力汽车(HEV)电池,争取2024年投入使用。据悉,双方计划在设计、产品评价、性能改善等各阶段开展密切合作,以制造出最适配现代起亚新车并且兼具最优移动出行性能和经济效率的动力电池。

  BTIG给予Coinbase买入评级 目标价500美元

  投行BTIG周四给予美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买入”初始评级,目标价500美元。BTIG的分析师马克-帕尔默与安德鲁-哈特表示:“我们认为,在消费者行为的显著变化和新技术的采用推动下,COIN应该被视为一个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其特征是快速和明显可持续的增长。”“因此,我们认为,COIN的估值倍数应该反映出这种区别,就像其他拥有无限增长机会的行业领先者,如Zoom、特斯拉和Snowflake。”

  “女股神”连续两日买入Coinbase股份 加仓1.1亿美元

  有“女巴菲特”之称的凯茜-伍德的方舟基金在周三Coinbase上市首日买入了这家美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价值近2.5亿美元的股份后,周四又买入了价值1.1亿美元的股份。方舟创新ETF、方舟金融科技创新ETF和方舟新一代互联网ETF周三买入了749,205股Coinbase股票。按周三收盘价计算价值约2.46亿美元。周四,这三只基金又买入Coinbase总计341,186股股份,按周四收盘价计算价值约1.1亿美元。

  特斯拉起诉小鹏汽车员工案后续:特斯拉与曹光植达成和解

  特斯拉前工程师、小鹏汽车“感知负责人”曹光植的辩护律师周五发表声明,特斯拉已同曹光植达成和解协议。根据特斯拉与曹光植达成的和解协议,曹光植为其行为向特斯拉道歉,承认受雇于特斯拉期间,他把特斯拉的Autopilot源代码上传到他的个人、基于云的存储账户中,但表示他在离开特斯拉之前试图删除源代码,他对源代码的任何保留都是无意的,并且他没有向小鹏汽车或任何其他第三方披露源代码或为其利益使用源代码。双方已达成和解协议,以解决该诉讼中提出的所有索赔。该协议的条款是保密的,但包括曹光植向特斯拉支付赔偿金。

  特斯拉下调Model 3在澳大利亚的售价

  特斯拉将Model 3长续航版价格从81900澳元下调至77900澳元,下调了4000澳元;将Model 3标准续航版价格从66900澳元下调至62900澳元,下调了4000澳元;将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价格从90900澳元下调至89900澳元,下调了1000澳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