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市上市公司公告(4月19日)

2021-04-20 08:31:2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ST联合:申请撤销公司股票退市风险警示

  *ST联合600358)4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已向上交所申请撤销公司股票退市风险警示,上交所自收到公司申请之日后的10个交易日内,决定是否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

  成都先导:9名股东拟减持合计不超18.56%公司股份

  成都先导4月18日午后公告,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华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安吉东方佳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9名股东公布减持计划,合计拟减持数量不超过7435.7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8.56%。

  郑煤机:2021年股票激励计划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数量4230万股

  郑煤机601717)(00564)发布公告,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4230万股,占本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2.442%。本计划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人民币A股普通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5.88元/股。

  明阳智能:阳江沙扒项目改自建 进展顺利将如期并网

  明阳智能601615)4月17日公告,公司与保利长大2020年6月9日签订的《关于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之合作协议》15日终止,阳江沙扒300MW科研示范项目将由合作建设方式改为公司自建。

  原合作协议合作双方拟共同对公司全资子公司阳江明阳增资并就明阳阳江沙扒300MW科研示范项目开展合作,合作事宜需取得阳江市政府及阳江市发改局出具同意保利长大参与沙扒项目开发建设及阳江明阳享有沙扒项目开发权的书面意见。

  阳江明阳所承建的沙扒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300MW,配套建设220kV海上升压站和陆上集控中心,风电机组发出电能将接至三峡沙扒二期陆上升压站一同送出。

  公告称,因未获得阳江市政府同意保利长大参与沙扒项目开发建设的书面意见,经董事会和监事会审议通过,公司、阳江明阳与保利长大于2021年4月15日签署《会议纪要》,三方确认,《合作协议》于《会议纪要》签署之日解除终止。

  公司表示,沙扒项目规划安装公司自制的技术领先的大功率混合驱动海上风电机组将具有良好示范效应和内部投资收益率,公司储备了专项技术和人员,阳江明阳已获中行阳江分行固定资产借款6亿元额度,公司内部已对沙扒项目建设所需资金做好合理安排。项目建设改为自主建设将不会对建设进度产生重大影响,项目将依照原定规划有序推进,如期实现并网。

  据公司2021年一季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7亿元到2.48亿元,同比增加40.47%至68.29%。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今年一季度风电行业整体保持快速发展态势,行业新增招标同比上升,公司风机交付规模亦同比增加,导致公司风机销售收入有所增长。同时,公司2021年1-3月持有电站并网容量较上年同期增加,发电收入较去年同期有一定幅度增长。(黄抒)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cjh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