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主题机会汇总:开展氢能产业试点示范

2021-04-22 20:18:51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利好

  国家能源局:开展氢能产业试点示范

  国家能源局:积极开展煤矿、油气田、管网、电网、电厂等领域智能化建设。推动分布式能源、微电网、多能互补等智慧能源与智慧城市、园区协同发展。探索北斗系统、5G、区块链等新技术新装备在能源领域的推广应用。开展氢能产业试点示范,探索多种技术发展路线和应用路径。

  相关个股:动力源600405)、杭氧股份002430)、格林美002340

  国家能源局:推动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

  国家能源局印发《2021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按照“源网荷储一体化”工作思路,持续推进城镇智能电网建设,推动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广供需互动用电系统,适应高比例可再生能源、电动汽车等多元化接入需求。

  相关个股:山东威达002026)、中国石化600028

  国务院:探索将符合条件的“互联网”医疗服务纳入医疗保障范围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健全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的指导意见。根据医保基金承受能力,逐步扩大由统筹基金支付的门诊慢特病病种范围,将部分治疗周期长、对健康损害大、费用负担重的疾病门诊费用纳入共济保障,对部分适合在门诊开展、比住院更经济方便的特殊治疗,可参照住院待遇进行管理。不断健全门诊共济保障机制,逐步由病种保障向费用保障过渡。将符合条件的定点零售药店提供的用药保障服务纳入门诊保障范围,支持外配处方在定点零售药店结算和配药,充分发挥定点零售药店便民、可及的作用。探索将符合条件的“互联网+”医疗服务纳入保障范围。

  相关个股:朗玛信息300288)、创业惠康、柳药股份603368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qzw

0

+1
  • 万丰奥威
  • 艾艾精工
  • 永悦科技
  • 青海春天
  • 合锻智能
  • 超越科技
  • 泰尔股份
  • 亚威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