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领投加密货币数据公司Coin Metrics 派驻董事

2021-05-06 10:00:08 来源: 同花顺财经 作者:K-news

  彭博5月5日消息,专为机构客户服务的加密货币及区块链数据提供商Coin Metrics宣布融资1500万美元,由高盛领投,而高盛全球数字资产部门负责人Mathew McDermott将出任该公司董事。

  Coin Metrics的CEO Tim Rice表示,拥有高盛这样的华尔街大佬作为投资者和客户,不仅对于公司而言意义重大,对于整个加密货币行业来说更是如此:“这可是高度的认可。”

  近几个月来,比特币和以太币等加密货币都飙升至创纪录水平,使得像Coin Metrics这样与加密货币有关的初创企业获得了大量投资。CBInsights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27日,156家加密货币初创公司今年共融资31亿美元,而2020年全年总计341桩交易的总融资额也才23亿美元。

  而根据彭博的数据,全球加密货币市场市值已达2.2万亿美元。

  Tim Rice指出,此次大型机构参与加密货币市场的方式与2017年那次牛市不同,这次“他们寻求的是整体数据解决方案,(因为)他们需要奠定扎实的数据基础来进入该市场。”

  Tim Rice还补充道,机构的参与是认真的,“我们之间的合同已经在签了。”

  彭博指出,此前许多机构或银行都处于观望状态,但是形势已经逐渐开始改变。因为各大机构的客户对于进入加密货币市场的需求日渐迫切,而他们自己也逐渐接受加密货币的运行方式。Tim Rice对此表示:“是客户的需求推动他们入市。”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fxy2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