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胀来临美国房租加速上涨 近千万美国人6月后将面临“逐客令”

2021-05-06 11:27:22 来源: 同花顺财经 作者:K-news

  美国租客正面临节节上涨的房租,此前疫情法案对租客的保障措施也即将到期,近千万美国人或将面临“逐客令”。援引彭博数据显示,3月份租金中位数又跳涨185美元,且调查显示未来涨势还要继续。

  随着美国经济复苏持续,美国许多城市的租金都在飙升,挤压了租户的预算。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3月份空置租金的每月中位数费用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85美元。而彭博援引Apartmentlist.com的数据显示,租金在4月就上涨了1.9%,为2017年以来的最高单月涨幅。

  租金成本的上涨通常会给较贫穷的家庭带来压力,因为这部分人群的就业压力也一样很大。而且对于低收入的美国人,住房就占据了其总支出的40%。而在经济复苏的过程中,高薪工作通常恢复的更快。

  此外,针对去年因疫情影响而颁布的全美范围内暂停租户驱逐也因时间到期而将失效,该项禁令将于今年6月到期。不过由于禁令存在漏洞,部分租户可能被驱逐,但仍然可以为失去工作的人提供保护。

  根据抵押银行家协会(Mortgage Bankers Association)的数据显示,自2020年3月以来,约有24%的租房客(约800万人)错过了至少一笔住房付款。

  疫情逐步好转租房市场快速反弹

  彭博援引Apartmentlist.com的住房经济学家Chris Salvati表示,他看到现在几乎所有地方的房价都在上涨,包括去年下跌的以及上涨的地区。

  根据房利美(Fannie Mae)最新的月度调查显示,美国人预计今年租金的增长中位数为5.3%,接近过去十年的最高水平。

  研究公司Yardi Matrix在最新的《National Multifamily Report》中写道:”除了门户市场和其它少数几个前30个市场之外,其它大部分大都市的租金都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

  而彭博援引Miller Samuel Real Estate Appraisers & Consultants的数据显示,3月份,纽约曼哈顿的租金年增长率达到89%,为有记录以来最快的。此外,该研究还发现,净有效租金中位数已经连续四个月上升,达到了”十年来的最高水平“。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hhd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