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洋健康:拟出售与差别化粘胶短纤和普通粘胶纤维制造和销售业务相关的资产

2021-05-06 23:01:04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5月6日,澳洋健康002172)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出售与差别化粘胶短纤和普通粘胶纤维制造和销售业务相关的全部资产获取现金。

 

标的资产即与差别化粘胶短纤和普通粘胶纤维制造和销售业务相关的全部资产的交易对价为17.4亿元。此次重大资产出售的交易价格系由交易双方在公平、自愿的原则下经过充分商业谈判最终确定。

 

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化学纤维、医疗健康两大核心业务。化学纤维业务主要为粘胶短纤的生产销售,最终销售产品为粘胶短纤及高白、阻燃等差变化品种,属于纺织原料。医疗健康业务主要包括医疗服务和医药物流业务。在医疗领域,公司形成了以澳洋医院为总院,杨舍、三兴等医院为分院,核心优势突出、辐射功能强大,立足基本医疗、兼具专科特色,总床位超2100张的大型医院集团;在医药物流领域,公司形成覆盖华东、面向全国,全链盈利的大型现代化医药配送企业及跨区域医药零售连锁企业。

 

此次交易的标的资产为与差别化粘胶短纤和普通粘胶纤维制造和销售业务相关的全部资产。

 

通过此次交易,上市公司将实现公司的业务战略调整,剥离化学纤维业务,全力投入医疗健康业务,实现业务转型和产业升级。

 

澳洋健康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52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多头行情中,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做高抛低吸。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入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