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股份05月10日涨停分析

2021-05-10 17:00:14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国药股份600511)05月10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0%,收盘价为37.29元。

该股于上午 9:55:49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3次,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15分44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723.10万,目前封板数量:232.44万,占实际流通盘0.68%,占当日成交量:7.19%。

【原因分析】

国药股份涨停原因类别为医药电商+冷链物流。1、世界卫生组织7日宣布,由中国医药集团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研发的新冠灭活疫苗通过世卫组织紧急使用认证。

2、国药控股旗下药品分销平台,公司以药品经营为主,全国分销、医院直销业态销售收入占90%以上的份额。

3、公司一直开展有医药冷链配送业务,具备相关仓储和配送服务能力,能满足医药冷链品种配送需求,配置范围覆盖北京区域。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高,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该股量价配合良好,交投较为活跃,后市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6533次【放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1.07%,平均收益率为1.85%。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1.07%,持有2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2.04%。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