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市上市公司公告(5月11日)

2021-05-11 08:34:21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兴业证券完成兑付2021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本息

  兴业证券发布公告,2021年5月10日,公司完成2021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兑付,本息合计人民币30.22亿元。

  滨化股份:不提前赎回“滨化转债”

  5月10日,滨化股份601678)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自2021年4月8日-5月10日期间已触发“滨化转债”的有条件赎回条款。公司董事会决定该次不行使“滨化转债”的提前赎回权利,不提前赎回“滨化转债”,且未来三个月内(即2021年5月11日-8月10日),若“滨化转债”触发赎回条款,公司均不行使提前赎回权利。

  滨化股份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49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入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较分散,呈低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

  东珠生态:预中标周口市沙颍文化产业园配套工程项目

  5月10日,东珠生态603359)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参与了周口市沙颍文化产业园配套工程项目(第1标段)(简称“周口市项目”)的投标,根据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年5月8日发布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预中标政周口市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6.73亿元,投标金额为经财政评审的建安工程费的97.39%。

  东珠生态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6.20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很集中,呈高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东珠生态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6.20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很集中,呈高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隆鑫通用:控股股东1.51亿股新增轮候冻结

  5月10日,隆鑫通用603766)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5月8日收到控股股东隆鑫控股通知,其持有的1.51亿股公司股票被新增轮候冻结。

  截至公告披露日,隆鑫控股持有公司10.28亿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50.07%,已全部处于质押/司法冻结/轮候冻结状态。

  隆鑫通用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46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入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很集中,呈高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

  福立旺拟设全资子公司开展南通项目以扩大产能

  福立旺公告,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1.2亿元用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福立旺精密机电(南通)有限公司开展新项目,不足部分由公司以自筹资金补足。

  公告显示,该项目名称为南通精密金属零部件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南通项目”) ,南通项目计划投资金额10亿元。

  据悉,该项目围绕3C精密金属零部件、汽车类精密金属零部件、电动工具类精密金属零部件等产品的升级改造需求,在南通市建设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将提高公司产品产能和市场规模,拓展公司产品应用领域,巩固公司在下游应用领域的竞争地位,为公司业绩持续增长提供保障。

  翔港科技:拟向民生银行申请并购贷款不超6300万元

  5月10日,翔港科技603499)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的发展规划和资金安排,公司拟向民生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支行申请金额不超过人民币0.63亿元的并购贷款,期限为66个月(金额、期限以贷款行最终审批结果为准)。该笔并购贷款拟以公司持有的瑞丰光电300241)子100%股权作为质押,拟以瑞丰光电子的厂房及土地作为抵押。

  翔港科技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97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出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很集中,呈高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和林微纳:邵一升接替朱权炼担任公司保荐代表人

  和林微纳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华兴证券有限公司(“华兴证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书面函告。华兴证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项目的保荐机构,原指派吴柯佳、朱权炼担任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朱权炼现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继续担任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为保障督导工作的连续性,华兴证券委派邵一升接替朱权炼担任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吴柯佳和邵一升。

  沃格光电603773):汇晨电子拟斥6000万元投设全资子公司 推动Mini LED技术在背光产品市场应用

  5月10日,沃格光电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促进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汇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汇晨电子”)业务发展,汇晨电子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东莞市汇晨电子有限公司,投资金额为人民币6000万元。

  上述子公司投资设立完成之后,拟重点布局Mini LED背光产品在车载显示及其他光电显示领域的开发及应用。投资设立上述子公司,有利于加大公司业务规模,加快推动公司Mini LED相关技术在背光产品市场的应用,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沃格光电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6.16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有加速趋势。已发现中线卖出信号。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入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集中了一定的筹码,呈中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

  福立旺:拟以超募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开展新项目

  5月10日,福立旺发布公告称,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福立旺精密机电(南通)有限公司开展新项目,不足部分由公司以自筹资金补足。

  南通精密金属零部件智能制造基地项目计划投资金额10亿元,使用超募资金1.1988亿元,其余部分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补足。建设周期约为36个月。

  项目围绕3C精密金属零部件、汽车类精密金属零部件、电动工具类精密金属零部件等产品的升级改造需求,在南通市建设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将提高公司产品产能和市场规模,拓展公司产品应用领域,巩固公司在下游应用领域的竞争地位,为公司业绩持续增长提供保障。

  福立旺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0.12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入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张江高科发行创新创业绿色专项公司债券注册申请获中证监批复

  张江高科600895)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同意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创新创业绿色专项公司债券注册的批复》。

  公告显示,中国证监会同意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10.8亿元创新创业绿色专项公司债券的注册申请。该批复自同意注册之日起24个月内有效,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以分期发行创新创业绿色专项公司债券。

  江苏银行:罗锋和周爱国业务总监任职资格获监管机构核准

  5月10日,江苏银行600919)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关于罗锋和周爱国任职资格的批复》(苏银保监复〔2021〕189号),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核准罗锋和周爱国江苏银行业务总监任职资格。

  江苏银行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08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入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很集中,呈高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闻泰科技股东康旅集团及一致行动人减持比例达4.88%

  闻泰科技600745)公告,公司股东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云南融智投资有限公司及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康旅集团”、“云南融智”、“云南工投”,三者互为一致行动人)于2020年7月21日至2021年5月6日,减持公司股份合计6073.5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781%。

  本次权益变动后,康旅集团、云南融智和云南工投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减少至4.9999%,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ST罗顿:拟收购酷炫网络100%股权

  *ST罗顿600209)5月10日晚间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北京酷炫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预计构成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可能构成重组上市,亦构成关联交易,并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5月11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

  高能环境为子公司阳新鹏富的2000万元银行贷款提供担保

  高能环境603588)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阳新鹏富矿业有限公司(简称“阳新鹏富”)为满足生产经营需求,拟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申请贷款2,000万元,贷款期限12个月,公司拟为上述银行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2,000万元,保证期间为该笔具体业务项下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日起三年。

  重庆钢铁:三连板提示风险 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重庆钢铁601005)发布风险提示公告,自2021年5月6日至5月1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公司股票累计涨幅达33.48%,短期内公司股价涨幅较大。截至2021年5月10日收盘,公司股票动态市盈率为6.18倍,市净率为1.28倍。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没有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未发现需要澄清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

  苑东生物将于5月17日发放2020年现金红利 每股派0.3元

  苑东生物公告,公司将于2021年5月17日发放2020年年度现金红利,每股派0.3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3602.7万元(含税)。股权登记日为2021年5月14日,除权(息)日为2021年5月17日。

  中国石油:李凡荣辞去副董事长等职务

  中国石油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宣布,李凡荣先生因工作岗位调整,已向公司提交辞呈,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职务。前述辞任即日生效。李凡荣先生将同时卸任董事会投资与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恒瑞医药:HRS8807片获准用于乳腺癌治疗临床试验

  恒瑞医药600276)发布公告,子公司上海恒瑞医药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关于HRS8807片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

  HRS8807片可抑制肿瘤细胞增殖,发挥抗肿瘤作用。本次获批的临床适应症为乳腺癌。目前尚无同类品种上市,亦无同类产品销售数据。截至目前,HRS8807片相关研发项目累计已投入研发费用约为6509万元。

  生物股份600201)子公司金宇保灵获《兽药生产许可证》及《兽药GMP证书》

  生物股份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简称“金宇保灵”)于近日收到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核发的《兽药生产许可证》和《兽药GMP证书》。

  上述证书通过认证项目为金宇生物科技产业园区布氏菌病活疫苗生产线、细菌灭活疫苗生产线、细胞毒悬浮培养灭活疫苗生产线、细胞毒活疫苗生产线、口蹄疫细胞悬浮培养灭活疫苗生产线。

  据悉,金宇保灵口蹄疫细胞悬浮培养灭活疫苗等5条生产线通过认证并获得GMP证书,标志着上述生产线已满足新版兽药GMP要求,对于公司提升疫苗生产全生命周期质量管控、生物安全管理和产品国际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

  吉贝尔:3867.35万股限售股将于5月18日起上市流通

  吉贝尔公告,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数量共计3867.35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20.69%,限售股股东数量共计3名,限售期为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12个月,本次解除限售并申请上市流通的股份锁定期即将届满,将于2021年5月18日开市起上市流通。

  *ST罗顿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5月11日起停牌

  *ST罗顿发布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酷炫网络100%股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预计构成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可能构成重组上市,亦构成关联交易,并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因本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1年5月11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赛特新材股东及董监高拟集中减持股份

  赛特新材发布公告,因个人资金需求,公司股东及董监高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其中,张颖拟减持股份不超过150,885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0.1886%;刘祝平拟减持股份不超过162,5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0.2031%;杨家应拟减持股份不超过102,5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0.1281%;吴松拟减持股份不超过45,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0.0563%;张必辉拟减持股份不超过45,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0.0563%;谢振刚拟减持股份不超过25,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0.0313%;严浪基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5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0.0156%;罗雪滨拟减持股份不超过5,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0.0063%;陈锋声拟减持股份不超过7,5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0.0094%;罗健兵拟减持股份不超过5,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0.0063%。

  会通股份:214.1万股限售股将于5月18日起上市流通

  会通股份发布公告,公司本次解除限售并申请上市流通股份数量214.1万股,该部分限售股将于2021年5月18日起上市流通。

  禾望电气:296.7万股限制性股票将于5月14日起上市流通

  禾望电气603063)公告,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的第二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已成就,共解除限售296.7万股,占截止2021年3月31日公司总股本的0.68%。本次解除限售股票上市流通时间为2021年5月14日。

  南宁百货:陈琳辞去董事职务 程靖刚辞去监事职务

  南宁百货600712)发布公告,今日,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分别收到董事陈琳女士、监事程靖刚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陈琳女士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程靖刚先生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职后陈琳女士及程靖刚先生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潞安环能股价异常波动 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潞安环能601699)发布公告,公司股票于2021年5月7日、2021年5月10日连续2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经该公司自查,并书面征询控股股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重要信息。

  中科曙光603019)向524名激励对象首次授予1275万股限制性股票 授予价格为14.65元/股

  中科曙光发布公告,《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规定的限制性股票授予条件已经成就,公司确定了2021年5月10日为首次授予日,向符合授予条件的524名激励对象首次授予1275万股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价格为14.65元/股。

  闻泰科技股东累计减持公司4.88%股权

  闻泰科技公告,康旅集团、云南融智、云南工投于2020年7月21日至2021年5月6日,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减持公司4.8781%股份。减持后,上述股东合计持股4.9999%,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康旅集团、云南融智和云南工投互为一致行动人。

  湘财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审核通过

  湘财股份600095)公告,2021年5月10日,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东珠生态预中标周口市沙颍文化产业园配套工程项目

  5月10日,东珠生态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参与了周口市沙颍文化产业园配套工程项目(第1标段)(简称“周口市项目”)的投标,根据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年5月8日发布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预中标政周口市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6.73亿元,投标金额为经财政评审的建安工程费的97.39%。

  东珠生态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6.07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很集中,呈高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人福医药:宜昌人福咪达唑仑口服溶液获批上市

  5月10日,人福医药600079)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宜昌人福(公司持有其80%的股权)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咪达唑仑口服溶液的《药品注册证书》。咪达唑仑口服溶液用于儿童诊断或治疗性操作前以及操作过程中的镇静/抗焦虑/遗忘,也可用于儿童术前镇静/抗焦虑/遗忘。

  目前咪达唑仑口服溶液未在国内上市,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显示,新疆特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开展该药品的临床试验;江苏恩华药业002262)股份有限公司正在进行盐酸咪达唑仑糖浆的生产审评。根据Clarivate analytics数据统计,2018年咪达唑仑口服溶液剂全球销售额约为4480万美元。

  宜昌人福于2019年8月按照化学药品新注册分类的要求提交了咪达唑仑口服溶液的注册申请,截至目前该项目累计研发投入约为1500万元人民币。

  公司表示,该次咪达唑仑口服溶液获批后,宜昌人福将根据市场需求情况,着手安排生产上市。该产品充实了公司麻醉类药品的产品线,其上市销售将对公司带来积极的影响。

  人福医药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0.34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有加速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出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集中了一定的筹码,呈中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ST亚邦:子公司江苏华尔化工正式投料生产

  5 月 10日。ST亚邦603188)发布公告称,2021年5月8日,公司子公司江苏华尔化工有限公司根据连云港市政府部门的复产批复要求,完成了复产前的安全、环保、消防等各方面的准备工作,正式投料生产。

  此次恢复生产的江苏华尔化工有限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0.6%;2020年营业收入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8.6%。截止目前,公司下属正常生产的企业包括连云港分公司、江苏华尔化工有限公司、连云港亚邦供热有限公司、连云港市赛科废料处置有限公司、宁夏亚东化工有限公司2019年合计营业收入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79.5%;2020年合计营业收入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99.95%;

  公司其他停产企业也将根据政府要求,积极履行复产审批手续,争取早日复产。具体复产时间尚未明确,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复产进展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ST亚邦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57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空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下跌的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无进出。上市0日来,主力建仓行为不明显,尚未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

  ST亚邦:子公司江苏华尔化工正式投料生产

  5 月 10日。ST亚邦发布公告称,2021年5月8日,公司子公司江苏华尔化工有限公司根据连云港市政府部门的复产批复要求,完成了复产前的安全、环保、消防等各方面的准备工作,正式投料生产。

  此次恢复生产的江苏华尔化工有限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0.6%;2020年营业收入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8.6%。截止目前,公司下属正常生产的企业包括连云港分公司、江苏华尔化工有限公司、连云港亚邦供热有限公司、连云港市赛科废料处置有限公司、宁夏亚东化工有限公司2019年合计营业收入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79.5%;2020年合计营业收入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99.95%;

  公司其他停产企业也将根据政府要求,积极履行复产审批手续,争取早日复产。具体复产时间尚未明确,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复产进展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ST亚邦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57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空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下跌的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无进出。上市0日来,主力建仓行为不明显,尚未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

  大秦铁路:4月大秦线货物运输量增3.26%至3069万吨

  5月10日,大秦铁路601006)公布2021年4月大秦线生产经营数据简报,2021年4月,公司核心经营资产大秦线完成货物运输量3069万吨,同比增长3.26%。日均运量102.30万吨。大秦线日均开行重车66.4列,其中:日均开行2万吨列车52.3列。2021年1-4月,大秦线累计完成货物运输量13824万吨,同比增长18.10%。

  大秦铁路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01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入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集中了一定的筹码,呈中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但多数机构认为该股有长期投资价值。

  亚星客车4月销售量达340辆 同比增长98%

  5月10日,亚星客车600213)披露2021年4月份产销数据快报,当月实现生产量363辆,同比增长82%;实现销售量340辆,同比增长98%。

  2021年1-4月,累计实现生产量929辆,同比增长26%;累计实现销售量936辆,同比增长29%。

  亚星客车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28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小康股份前4月新能源汽车销量7593辆 同比增长129.26%

  5月10日,小康股份601127)披露2021年4月份产销快报,当月实现汽车整车产量25,476辆,同比增长3.93%,其中新能源汽车产量为2,742辆,同比增长70.20%;实现汽车整车销量24,368辆,同比增长16.99%,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为2,974辆,同比增长84.49%。

  2021年1-4月,累计实现汽车整车产量88,770辆,同比增长22.09%,其中新能源汽车产量合计7,124辆,同比增长128.85%;累计实现汽车整车销量83,496辆,同比增长24.44%,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合计7,593辆,同比增长129.26%。

  小康股份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8.97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入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很集中,呈高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

  金龙汽车4月客车销售量4394辆 同比下降14.65%

  5月10日,金龙汽车600686)披露2021年4月份产销数据快报,当月实现客车生产量5144辆,同比增长8.00%;实现客车销售量4394辆,同比下降14.65%。

  2021年1-4月,累计实现客车生产量15469辆,同比增长17.61%;累计实现客车销售量14175辆,同比增长8.35%。

  金龙汽车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62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出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较分散,呈低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jhb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