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向混合云和AI转型 推出协助企业任务自动化的新产品

2021-05-11 16:59:59 来源: 同花顺财经 作者:K-news

  5月11日彭博消息,IBM在召开年度Think大会之际,正在推出一款新产品:名为Watson Orchestrate的人工智能系统,将帮助企业实现任务自动化。彭博分析称,IBM向着转型云服务和人工智能的方向又迈进了一步。

  即将推出的Watson Orchestrate系统,是一个帮助企业管理云数据的人工智能。该系统帮助专业人士自动化安排会议等任务,还允许客户在传统服务器无法完成的复杂项目上使用量子计算机程序。该系统兼容Slack和电子邮件,并与Salesforce、SAP和Workday等商业应用程序连通,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IBM目前专注于混合云技术,这种技术允许企业将自己的数据中心以及从其他企业租用的计算资源结合使用,并在线访问。

  IBM此前和安永合作创建了一个数据中心,通过IBM的混合云平台,专注于为金融服务公司提供监管合规、数字信任和安全服务;IBM还为其数据服务Cloud Pak进行升级,查询答案的速度提升了八倍。此外,IBM还推出了Project CodeNet,这是一个拥有数百万行代码的开源数据集,以加快人工智能的商业应用。

  包括微软和谷歌在内的竞争对手也一直在采取行动,扩大人工智能在云计算客户中的应用。微软去年推出了新的工具,让医生使用聊天机器人更方便地与患者沟通;谷歌今年2月宣布与福特汽车合作,帮助工厂进行数据分析,并让司机在自己的汽车上使用语音识别技术。

  IBM首席执行官Arvind Krishna表示,该公司将在中期内保持5%左右的增长,而且随着客户越来越多的采用,新产品最终将转化为营收增长。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fyq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