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胜天成集团受邀参加兰州高危行业生产安全风险感知技术峰会 科技助力政企构建智慧大应急体系

2021-05-14 09:11:55 来源: 同花顺综合

  稿件来源:华胜天成600410

  5月19-20日,以“感知风险,主动防范,智慧应急”为主题的高危行业生产安全风险感知技术峰会将在兰州新区中川大酒店召开。华胜天成集团应急事业部总经理高健应邀出席,将在5月19日下午发表《构建应急全息数字空间,助力应急管理提智增效》主题演讲,分享华胜天成集团如何利用自身优势为中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的经验。

  近年来,党和国家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应急管理部联合印发的《“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行动规划(2021-2023年)》明确要求:到2023年底,一批重点行业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监管平台建成运行,“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快速感知、实时监测、超前预警、联动处置、系统评估等新型能力体系基本形成。同时,生产安全风险感知技术装备将成为“十四五”时期应急管理工作的关键技术手段和安全(应急)产业的重要发展领域。生产安全风险感知领域的应急管理能力现代化对提升与国家综合治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而想要实现监管能力的现代化离不开智慧应急。

  针对以上行业背景,高健先生将在主题演讲中深度论述如何紧抓时代机遇,于变局中开新局,以“全息应急”的理念,助力生产安全风险感知领域的应急管理工作提智增效。华胜天成通过对数据的广域集成和深度分析,基于全时空感知、全要素汇聚、全资源融合、全场景挖掘、全轨迹回溯、全流程展示、全环节监督,构建应急全息数字空间,通过数据碰撞和深度挖掘助力应急业务数字化升级,进而帮助应急用户拥有提智增效的“三种能力”,一是通过对数据多维度、多时空组织,让应急用户拥有全方位看得见的观察力,实现监管服务自动化;二是通过对数据探索标引、分析挖掘,让应急用户拥有宽领域看得透的洞察力,实现评估研判数字化;三是通过对数据深度学习、场景赋能,让应急用户拥有多层次看得远的预判力,实现预测预警智能化。

  作为有着十余年应急行业实践经验的领军企业,华胜天成集团将携带覆盖各级政府、园区、企业多维应急场景的案例和研究成果,亮相于兰州新区中川大酒店,欢迎前来参观和指导!

  本文为企业商业推广,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xlx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