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论市:牛市旗手爆发 行情上演大转折

2021-05-14 15:59:0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和信投顾:牛市旗手爆发 行情上演大转折

  全面普涨之下,很多板块走势上依然是超跌反弹,所以要警惕最高这些方向,行情突破后大概率会有回踩,新一波的启动才是最该把握的,操作上继续关注疫苗,华为,数字货币,包括资源的机会。

  巨丰投顾:“牛市旗手”爆发 A股大反弹下能否迎来主升浪?

  从反弹的趋势看,这里迎来阶段性的反弹行情概率较大。经历了连续的下挫以及反复的震荡之后,市场风险集中释放,伴随估值的回归以及季报业绩的提振,市场反弹的动力逐步增加;其次,新的行情概率也比较大,但需要流动性的配合。目前流动性保持稳定,但并不具备大行情的基础,尤其是边际收紧下,其实市场仍是牛市后期的结构性行情;此外,整体乐观趋势下,还需要防止海外市场的风险的传递,尤其是疫情对全球市场的影响。

  德讯证顾:多方反攻下周或持续

  大盘全天高开高走,创业板指大涨3%,个股普涨,短线情绪活跃。受大宗期货价格大跌影响,煤炭等资源股延续弱势,强趋势的医美概念回调,资金高低切换,涌入低估值的证券、银行、保险等大金融板块。今年以来证券行业持续调整,且2020年末以来证券行业二级市场解禁、减持、再融资等事件对投资者情绪及短期股价层面造成负面影响。券商板块目前估值处于历史底部位置,具有一定的安全边际。

  山西证券:继续对市场未来表现呈乐观态度

  最新一致预期数据大幅上涨效果有所显现,在市场预期大幅提升、整体估值随着业绩兑现下降的背景下,大宗商品价格快速上涨格局缓解有利于部分资金回流A股,我们继续对市场未来表现呈乐观态度。货币政策方面,我们认为美国4月通胀超预期并不会影响我国货币政策节奏,同时我国不存在长期通胀或通缩的基础,未来货币环境扰动不大,不必过分担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lyx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