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一文化05月26日涨停分析

2021-05-26 17:00:16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金一文化002721)05月26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6%,收盘价为3.39元。

该股于上午 10:26:25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3分32秒。其涨停封板结构较好,最高封单量:6219.11万,目前封板数量:1071.71万,占实际流通盘1.86%,占当日成交量:32.46%。

【原因分析】

金一文化涨停原因类别为黄金概念。1、公司主营业务为黄金珠宝首饰、贵金属工艺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及销售,已开通金一文化、金一KINGONE、捷夫珠宝等抖音账号,并在抖音商铺中对公司黄金、珠宝类产品进行销售。

2、海鑫资产(第一大股东)已通过大宗交易增持、司法拍卖竞得及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持续增持上市公司股份。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高,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该股量价配合良好,交投较为活跃,后市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6598次【放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1.15%,平均收益率为1.86%。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1.15%,持有2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2.08%。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