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软件05月31日涨停分析

2021-05-31 17:00:23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顶点软件603383)05月31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1%,收盘价为31.99元。

该股于上午 10:31:45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2小时57分56秒。其涨停封板结构较好,最高封单量:620.49万,目前封板数量:168.59万,占实际流通盘1.75%,占当日成交量:36.79%。

【原因分析】

顶点软件涨停原因类别为金融科技+区块链。1、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专业化平台型软件及信息化服务提供商,新一代金融资产交易系统有采用区块链平台技术、电子签名等新技术。

2、公司利用自主研发的“灵动业务架构平台(LiveBOS)”,为包含证券,期货,银行,电子交易市场等在内的金融行业及其他行业提供以业务流程管理(BPM)为核心,以“互联网 ”应用为重点方向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高,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该股量价配合良好,交投较为活跃,后市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6598次【放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1.15%,平均收益率为1.86%。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1.15%,持有2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2.08%。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