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联合中标约20.66亿元工程项目

2021-06-01 20:56:23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6月1日,多喜爱002761)发布公告称,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浙江省建投交通基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交建”)、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建工”)、浙江建工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浙江水利”)于近日收到宁波宁南贸易物流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浙江交建、浙江建工、浙江水利与苏交科300284)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项目―宁南基础设施综合建设项目Ⅰ标段工程总承包项目,中标工程建安费约20.66亿元(具体以单个工程初步设计概算批复为准)。

合同签订后,接业主书面通知单个工程启动。项目建设期限原则上为6年,最终以发包人下达的年度实施计划为准。工程承包囊括了该工程的勘察(含详勘)、施工图设计、施工、采购、缺陷责任、保修责任及合同约定的全部内容。该项目中标后,合同履行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多喜爱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88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出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