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化股份06月04日涨停分析

2021-06-04 17:00:06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柳化股份600423)06月04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10%,收盘价为4.47元。

该股于下午 2:27:56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7次,封住涨停时长19分12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528.89万,目前封板数量:17.10万,占实际流通盘0.03%,占当日成交量:0.28%。

【原因分析】

柳化股份涨停原因类别为摘帽+煤化工。1、公司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起始日:2021 年 5 月 20 日,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简称由“ST柳化”变更为“柳化股份”;股票代码仍为“600423”;股票交易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为10% 。

2、公司是广西最大的化肥化工生产企业之一,主要产品有合成氨、浓硝酸、硝酸铵、尿素、甲醇、双氧水、硝基复合肥等近三十个品种。目前硝酸年产能扩至60万吨,合成氨年产能达55万吨,尿素产能30万吨。

【投顾分析】

该股已连续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较高,做多氛围浓厚,短期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2058次【连续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7.40%,平均收益率为3.37%。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7.40%,持有10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8.78%。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