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交科:下属公司中标2个项目标段

2021-06-04 17:14:03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利好

6月4日,浙江交科002061)发布公告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3月23日、5月7日披露了《关于拟中标项目的提示性公告》,下属公司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交工”)参与部分项目投标,招标人公示了评标结果,浙江交工为第一中标候选人。近日,公司收到项目标段中标通知书。

 

项目名称:杭州至宁波国家高速公路(杭绍甬高速)杭州至绍兴段越东路互通连接线工程第一合同段标段;中标价:人民币1,123,351,419元;中标单位: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

 

宁德至上饶国家高速公路福建省霞浦至福安段路基土建工程施工A1合同段;中标价:人民币15亿元;中标单位: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项目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布局,能够巩固公司在长三角地区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若上述中标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浙江交科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34元,股价与成本持平。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出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集中了一定的筹码,呈中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春光科技
  • 中兵红箭
  • 宗申动力
  • 威奥股份
  • 广哈通信
  • 中船应急
  • 观想科技
  • 捷安高科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