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联络互动2020年业绩说明会路演问答

2021-06-04 17:20:49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2021年6月4日下午,联络互动002280)开展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路演活动。

  部分路演问答情况如下:

  Q1:公司出售矿机是是否已经提现在财务报表上了?

  A1: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仅参股比特大陆,无矿机相关业务。

  Q2:公司主营业务有三大块:电商业务、智能硬件和传媒。现在随着新蛋商务的纳斯达克上市,大家对电商业务也是了解最多的,那么现在公司还是聚焦这三大主营业务吗?除了电商业务现在公司的智能制造和传媒业务发展近况如何?能简单说下嘛?

  A2:公司是市场上较早开始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硬件的公司之一,拥有多年的行业经验、技术积累和品牌优势,智能硬件市场已从手机周边延伸到生活周边,未来公司将继续保持对智能硬件市场的高度关注,逐步开展新型智能硬件的项目。广告传媒业务一直保持着较好的收入和利润水平。

  Q3:2021年违约债务部分产生的罚息或追加利息、滞纳金预计会有多少?

  A3:公司将根据相关会计准则及合同约定,以及和银行的和解情况测算相关利息。

  Q4:新蛋的主要业务在哪国?

  A4:新蛋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北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均有相关业务。

  Q5:新蛋去年业绩如何?

  A5:Newegg2020年度实现总收入145.9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7.83%;实现净利润2.30亿元,较去年增长232.06%。

  Q6:新蛋物流有拆分上市计划吗?

  A6:新蛋的物流业务是未来的发展重要方向,公司将重点投入和开拓,未来的资本市场方案将根据业务发展情况确定。

  Q7:贵公司投资的avegant还在吗?

  A7:公司投资avegant已在2019年全额计提了减值准备。

  Q8:请问,是否有个人或私募到公司调研?

  A8:近期未有个人或者私募到公司调研。

  Q9:何总准备采取哪些方式化解债务?

  A9:公司将积极通过自身努力、合理处置资产以及引进资产管理公司等方式,解决银行债务问题,如有重大事项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Q10:公司是否还持有理想汽车和雷蛇股份?

  A10:截止2021年一季度,公司仍间接持有理想汽车和雷蛇相关股份。

  Q11:请问贵司有vr业务在经营吗?

  A11:目前公司已没有VR相关业务在经营。

  Q12:请问贵司在商业是否与理想汽车有何关联?

  A12:公司主营业务中的广告传媒业务可以为理想汽车等新能源汽车品牌进行品牌宣传。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yjj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