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丰科技:终止收购北京信远通科技100%股权并撤回申请文件

2021-06-04 19:51:32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6月4日,浩丰科技300419)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6月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签署相关书面文件,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深交所”)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上述事项乃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孙成文、张刚、张健、王磊、杨静、赵红宇、陈昌峰、陈蓉所持的北京信远通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并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形式募集配套资金。

自公司筹划并首次公告本次重组事项以来,国内外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等环境较本次交易筹划之初发生较大变化,为切实维护上市公司和广大投资者利益,稳健推动公司各项业务的发展,经审慎研究并与交易各方友好协商,董事会同意公司终止本次重组事项、与交易对方签署《北京浩丰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信远通科技有限公司全体股东之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项目相关协议的终止协议》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撤回本次重组相关申请文件。

浩丰科技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31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多头行情中,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做高抛低吸。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