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胜天成06月08日涨停分析

2021-06-08 17:00:20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华胜天成600410)06月08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9.97%,收盘价为7.50元。

该股于上午 10:15:18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14分12秒。其涨停封板结构较好,最高封单量:5904.88万,目前封板数量:873.38万,占实际流通盘0.85%,占当日成交量:24.16%。

【原因分析】

华胜天成涨停原因类别为国产软件+大数据。1、中国领先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是跨国巨头软件公司SUN在中国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主要从事电信、金融、邮政等行业的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和专业服务业务,在电信、金融和邮政行业的系统集成业务上形成了较强的竞争能力。目前已开发出TS Miner等一系列以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据分析和挖掘工具软件,并成功应用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网通等多个大型的数据仓库实施项目。

2、华胜天成集团参股公司Grid Dynamics Holdings, Inc.近日成功收购一家英国的数字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Tacit Knowledge公司。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