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化纤06月09日涨停分析

2021-06-09 17:00:17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新乡化纤000949)06月09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8%,收盘价为6.77元。

该股于上午 10:40:45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5次,封住涨停时长2小时39分24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3249.59万,目前封板数量:365.11万,占实际流通盘0.62%,占当日成交量:4.79%。

【原因分析】

新乡化纤涨停原因类别为涤纶。公司主营粘胶长丝、粘胶短纤维和氨纶纤维的生产与销售。公司是国内较早进入化纤行业的企业之一,在化纤行业中综合实力名列前茅。公司主要产品粘胶长丝、粘胶短纤维是再生纤维素纤维。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高,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该股量价配合良好,交投较为活跃,后市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6681次【放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1.20%,平均收益率为1.86%。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1.20%,持有3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2.09%。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