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软06月10日涨停分析

2021-06-10 17:00:01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中科软603927)06月10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0%,收盘价为42.02元。

该股于上午 9:37:00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3次,封住涨停时长14分29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176.39万,目前封板数量:84.47万,占实际流通盘0.32%,占当日成交量:5.01%。

【原因分析】

中科软涨停原因类别为国产软件+华为概念。1、公司主要面向大型企业、政府、事业单位等客户提供行业应用软件产品销售、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及服务、系统集成及其服务业务,其中软件产品销售业务与软件开发及服务业务是公司利润的主要来源。

2、华为是中科软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公司将作为华为智慧金融伙伴出海计划的成员参与本次在上海举办的华为智慧金融峰会。公司目前已联合华为在东南亚、非洲、欧洲等地与众多当地保险客户进行接触,后续双方将继续携手,面向金融保险行业,共同开拓全球市场。

3、公司未直接参与华为鸿蒙系统研发,但公司为华为鸿蒙系统生态圈成员,正在为相关的场景应用做外围应用开发及集成技术工作。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