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特股份06月11日继续上涨,股价创历史新高

2021-06-11 16:00:25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06月11日,森特股份603098)股价继续上涨。截至今日收盘,森特股份上涨2.14%,收盘价为26.76元,盘中股价最高触及26.78元,股价创历史新高。

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绿色、环保、节能新型建材并提供相关工程设计、生产、安装和售后等一体化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建筑金属围护系统、声屏障系统、土壤修复。公司分别被评为2012年度、2013年度中国钢结构行业30强企业,2013年度建筑金属屋(墙)面十强企业(建筑金属围护行业内产值排名第一),2014年度建筑金属屋(墙)面十强企业(建筑金属围护行业内产值排名第一),2015年度建筑金属屋(墙)面十强企业,2016年度建筑金属屋(墙)面十强企业、2017年建筑金属屋(墙)面行业综合竞争力榜单前十名企业、2018年度、2019年度建筑金属屋(墙)面行业综合竞争力前十名企业。集团参建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项目获北京城建集团新机场航站楼工程总承包部颁发的“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荣誉证书,参建的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大东工厂第七代新五系建设项目、杭州九峰垃圾焚烧发电工程荣获中国建筑业协会颁发的“鲁班奖”,参建的桂林两江国际机场T2航站楼屋面工程荣获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金属屋面技术分会颁发的2018年度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工程金禹奖金奖,其中,杭州九峰垃圾焚烧发电钢结构工程同时荣获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颁发的“第十三届第一批中国钢结构金奖工程”。2019年我公司共有12个项目强势入围“2018-2019年度鲁班奖”,在获奖项目总量中占比高达5%。

近一年公司股价累计上涨199.66%,同期沪深300指数上涨30.75%。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苏交科
  • 中信海直
  • 同为股份
  • 宝丽迪
  • 春光科技
  • 中公高科
  • 朗特智能
  • 赣能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