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科新材06月11日涨停分析

2021-06-11 17:00:21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铂科新材300811)06月11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20.00%,收盘价为46.79元。

该股于上午 10:44:54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2小时44分44秒。其涨停封板结构较好,最高封单量:814.07万,目前封板数量:78.92万,占实际流通盘1.82%,占当日成交量:14.12%。

【原因分析】

铂科新材涨停原因类别为公告+新材料+新能源汽车。1、6月10日晚公告,公司与英飞凌签署《系统开发合作伙伴协议》,双方将基于公司的金属磁粉芯、芯片电感元件等产品与英飞凌的半导体产品进行组合,在特定的应用领域,共同开发、设计满足市场和客户需求的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为华为光伏业务供应软磁材料

2、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金属粉芯生产商和服务提供商,公司主要从事合金软磁粉、合金软磁粉芯及相关电感元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3、公司主要产品有合金软磁粉芯、磁性电感元件、合金软磁粉。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少数自主掌握完整的铁硅合金软磁粉制造核心技术的磁性材料企业。

4、新能源汽车板块是公司目前及未来的重点目标市场,已经有成熟的产品和方案,比如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的OBC、DC-DC等器件上。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