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网新06月11日涨停分析

2021-06-11 17:00:41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浙大网新600797)06月11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9.94%,收盘价为7.41元。

该股于上午 9:30:00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59分39秒。其涨停强势一字板,最高封单量:2929.12万,目前封板数量:972.19万,占实际流通盘0.95%,占当日成交量:62.52%。

【原因分析】

浙大网新涨停原因类别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国产软件+数据中心。1、6月4日互动易回复,公司尚未与华为就鸿蒙系统开展合作

2、5月12日公告,西湖电子集团与浙大网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5G数字应用和新能源产业的培育发展、数字产城的拓展建设运营和产业投资基金等领域建立长期协同、富有实效的战略合作关系,开展紧密的产品、服务和市场合作,共同推动双方技术与产业升级。

3、4月23日互动易回复,公司参与亚运会安防心脏钱江世纪城指挥中心等项目

4、公司以智能云服务为基础,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为政府及全球产业客户提供从咨询规划到架构设计、软件开发、软硬件集成、业务流程外包、运营维护以及大型工程总承揽。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高,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该股量价配合良好,交投较为活跃,后市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6721次【放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1.03%,平均收益率为1.86%。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1.03%,持有2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2.10%。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