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直科技06月15日涨停分析

2021-06-15 17:00:01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方直科技300235)06月15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20.02%,收盘价为14.75元。

该股于下午 1:52:17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3次,封住涨停时长1小时2分6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1919.40万,目前封板数量:179.38万,占实际流通盘1.87%,占当日成交量:8.47%。

【原因分析】

方直科技涨停原因类别为华为概念+国产软件。1、2020年12月,公司与华为鲲鹏产业源头创新中心合作成立的鲲鹏应用联合实验室,是面向智慧教育行业的鲲鹏生态联合解决方案研发及应用示范的创新基地。联合实验室的成立,推进了公司与华为双方合作迈向更高的台阶。我司持续加大互联网和智能教育相关产品研发、运营等投入,人工智能+教育相关产品的推出,新上线Linkid等产品和服务,在线用户持续增长,在与华为多维度合作的基础上,新开展鲲鹏相关合作,已上线相关产品和服务,成为鲲鹏生态标杆企业。

2、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中小学同步教育产品及服务的提供商;主营中小学同步教育产品的研发、设计销售及持续服务,为广大中小学教师与学生提供优质、同步、配套的教育软件及互联网在线全面系统服务。

3、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的产品会兼容鸿蒙系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