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控股:决定设立医美投资决策咨询委员会

2021-06-15 19:49:55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6月15日,中超控股002471)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6月1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医美投资决策咨询委员会的议案》。

公司于2021年6月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参与设立医疗健康产业基金的议案》,于2021年6月1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江苏中超医美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考虑到公司拟投资的医疗健康产业与公司现有电线电缆产业的差异性,为了降低公司跨行业投资的风险,提高投资回报,公司董事会决定设立医美投资决策咨询委员会,聘请具有医疗健康行业等管理经验的专业人员为公司把控风险,整合和发挥各方优势和资源,推进公司医疗健康板块运作,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医疗健康产业相关议案需报公司相应决策机构审议或批准,审议决策前由此委员会提供建议和意见。

医美投资决策咨询委员会成员如下:主任:杨飞;首席顾问:王磊;副主任:陈洪兵、丁香;其他成员:曾令寰、杨毅、徐林虎、姚兴江、吴燕、潘志娟、李川冰。

中超控股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95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有加速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