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普医疗:与珠海横琴新区管理委员会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6-15 20:10:24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6月15日,阳普医疗300030)发布公告称,为贯彻落实合作意向,公司与珠海横琴新区管理委员会本着友好合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双方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 年6月14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珠海横琴新区(横琴自贸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与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议案》。

合作双方:

甲方:珠海横琴新区管理委员会

乙方: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作内容如下:

在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公司拟将注册地迁移至横琴新区,并逐步在横琴设立医疗器械、精准医疗等相关业务的研发、销售总部,人才聚集、产业转化中心。在公司实现迁址至横琴新区的前提下,为支持公司在横琴扎根发展,珠海横琴新区管理委员会将按照《横琴总体发展规划》,为公司全面落实国家、广东省、珠海市赋予横琴的各项优惠政策,为公司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优质的政务服务,在公司开办(迁入)、资质申请、政策兑现、办公场地、投融资、人才落户、出入境便利等方面给予乙方全力支持。

甲方支持措施具体包括:

(1)甲方在横琴一体化发展区域为乙方迁址及设立研发中心提供匹配乙方产能的项目用地选址,并安排区内各政府部门统筹推进项目立项、土地规划、消防环保、安监等事项;在乙方取得项目用地使用权并建设办公楼投入使用前甲方为乙方及在横琴设立的子公司提供临时办公场所。

(2)甲方在拟出台的上市企业引入及培育奖励办法中充分考虑乙方业务特点和规模,为乙方落实落户奖励、研发费用补贴等,支持乙方做大做强。

(3)甲方同意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从扶持本地企业发展及实现税收本地化出发,支持所辖区域内的公立医院优先采购使用乙方经营产品。

(4)甲方将按照《横琴总体发展规划》及十四五规划,为乙方全面落实国家、广东省、珠海市赋予横琴的各项优惠政策。甲方同意乙方及其子公司按照《横琴新区引进人才租金和生活补贴暂行办法》(珠横新办〔2019〕18号)享受相关政策,其中博士学历员工不受暂行办法的年龄限制。

(5)甲方应就乙方本次注册地迁入等合作事项组织工商、食药监、海关等相关政府部门详细研究,并确实保证合作事项不违反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等监管部门的监督管理。

乙方支持措施具体包括:

(1)协议签署后,乙方依据法定程序启动注册地址迁移工作。

(2)乙方承诺将注册地迁入横琴新区,并将医疗器械、精准医疗等相关业务在存量业务保留在现有经营所在地的基础上将新增业务与新增产能逐步转移至横琴,以打造以精准医疗与智慧医疗为核心的医疗产业集群,具体事宜由甲乙双方另行约定。包括但不限于如下:

①设立智慧医疗公司。乙方在横琴成立智慧医疗公司,将现有从事医院信息化、医疗大数据应用等与智慧医疗相关的子公司业务转入该新公司。

②设立细胞治疗公司。乙方负责协调在横琴设立相关公司,尽快在珠海开展该技术在相关领域的研究与应用。

阳普医疗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75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入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