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普医疗:终止宜章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项目PPP合作暨子公司股权转让

2021-06-15 20:25:49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6月15日,阳普医疗300030)发布公告称,2016 年5月14 日,公司与宜章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宜章县人民政府与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PP 模式合作共建宜章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合作协议书》(公告编号:2016-021)。为提升宜章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PPP 项目的推进效率,公司与宜章县人民政府授权的投资机构开元(宜章)投资有限公司(“开元公司”)共同出资设立SPV公司――宜章县珞珈医院管理有限公司(“SPV公司”),公司持有SPV公司83.33%的股权,开元公司持有SPV公司16.67%的股权,负责宜章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项目的建设、运营、维护和用户服务等。

由于法律规定不得分配或变相分配公立医院的收益及医药器材国家集采等法律和政策的变化,导致PPP社会资本方回报缺失,PPP协议无法履行。经公司与宜章县人民政府协商一致,双方就宜章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项目PPP合作签署《解除宜章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项目PPP合作协议》,并签署《宜章珞珈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其持有SPV公司的83.33%全部股权以26,599,792.47元人民币的价格(含税价格)转让给开元公司,开元公司同意按该协议约定的条件和条款受让该等股权。

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SPV公司的股份,SPV公司亦不再纳入阳普医疗合并报表范围。

2021年6月14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宜章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项目PPP合作暨子公司股权转让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意见。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阳普医疗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75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入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