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网科06月16日继续下跌,股价创历史新低

2021-06-16 15:35:06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06月16日,山石网科股价继续下跌。截至今日收盘,山石网科下跌4.77%,收盘价为26.56元,收盘价创历史新低。

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领导厂商,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的创新,提供包括边界安全、云安全、数据安全、内网安全在内的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更智能、零打扰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实力处于市场领先地位。根据IDC数据,2016-2019年公司在中国“统一威胁管理UTM”市场厂商市场规模中排名第4(数据来源:《IDC PRC Quarterly Security Appliance Tracker_2019Q4》);2019年,公司连续第六年入选国际权威分析机构Gartner的网络防火墙魔力象限报告;连续第二年入选Gartner亚太区防火墙魔力象限报告。在连续两年入选Gartner的“IDPS魔力象限”的“特定领域者”象限后,2019年IDPS被纳入Gartner入侵检测及防御系统市场指南的代表性供应商。

近一年公司股价累计下跌37.55%,同期沪深300指数上涨26.55%。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