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研报频频看好 年涨幅超120% 中远海控今日再触涨停

2021-06-17 10:33:53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6月17日早盘,中远海控601919)涨停后炸板,截至发稿,中远海控涨9.78%报27.17元,成交金额超58亿元。

  近期,关于中远海控A股和H股的研报频发,6月9日,中信建投601066)指出,上调中远海控2021年盈利预测至775亿元,目标价上调至38元。预计中远海控2021/2022/2023年净利润分别实现775亿元、620亿元、533亿元。考虑集运市场景气度高位运行,估值较前期8倍估值下降至6倍,对应股价为38元。

  6月11日,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研报,上调中远海控评级,评级由“增持”调整为“买入”。

  6月16日,美银证券发布研究报告,上调中远海控(H股)评级至“买入”,目标价由10.7港元大幅调升124%至24港元,并对集装箱船运看法转正面。此外,该行认为第三季行业将取得强劲表现,因需求急速增长,以及目前物流业瓶颈持续,预计运费仍有上升空间,推动市场提升预期。

  同日,汇丰研究发布研究报告,维持中远海控(H股)“买入”评级,目标价由24港元升至26港元,称集团来自市场的需求或将扩至第三季,当中不单是美国的补货潮,更多是来自客户需求增长。因应运费提升,该行调升今年公司经常性盈利预测15%,并预计运费将于明年恢复正常水平。此外,运费可持续受惠供应短缺的影响,汇丰研究支持对集团的盈利展望及预计其他券商也会调升其盈测。

  今年以来,中远海控涨幅超过120%,是A股市场上的焦点个股之一。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yjj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