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弦电气:向子公司增资1.17亿元以实施募投项目

2021-06-17 17:18:20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6月17日,正弦电气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6月16日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以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为保障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公司以部分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武汉市正弦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武汉正弦”)增资1.17亿元,用于公司募投项目先期实施。

据悉,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1.17亿元向全资子公司武汉正弦进行增资用于募投项目的实施,其中3000万元作为武汉正弦注册资本资金,剩余8700万元计入武汉正弦的资本公积。

本次增资完成后,武汉正弦的注册资本由2000万元变更为5000万元,同时修订武汉正弦的公司章程,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并由武汉正弦实施三个募投项目。

根据实际募集资金净额,结合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情况,公司对募投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金额进行了调整。其中,约1.0462亿元用于生产基地技改及扩产项目、4290万元用于武汉研发中心建设项目、4950万元用于营销及服务网络建设项目。武汉正弦将根据募投项目的实施进度,分阶段投入募集资金。

正弦电气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7.00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无进出。据统计,主力持仓比10日前减少,已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