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要闻:纳指创新高 满帮集团IPO首日大涨13%

2021-06-23 07:47:5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美股科技股领衔纳指再创新高,满帮集团首日收涨逾13%,市值超230亿美元。

  【美股】美东时间6月22日16:00(北京时间6月23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小幅上涨68.61点,涨幅为0.20%,报33945.5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小幅上涨111.79点,涨幅为0.79%,报14253.2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小幅上涨21.65点,涨幅为0.51%,报4246.44点。

  【中概股】大型中概股中,阿里巴巴涨0.12%,百度涨1.10%,网易跌1.86%,拼多多跌2.05%,微博跌0.14%,爱奇艺涨2.56%,好未来跌1.98%,新东方跌3.52%。

  【大型科技股】美国大型科技股FAANG,脸谱网涨2.03%,苹果涨1.27%,亚马逊涨1.49%,谷歌A涨0.43%,奈飞涨2.38%。

  【欧股】欧洲股市方面,英国富时100指数小幅上涨0.39%,报7090点。法国CAC40指数小幅上涨0.14%,报6612点。德国DAX指数小幅上涨0.21%,报15636点。

  【A股】昨日A股收盘,上证指数小幅上涨0.80%,报3557.41点。深证成指小幅上涨0.38%,报14696.29点。创业板指小幅上涨0.35%,报3281.99点。

  【原油】WTI原油主力合约收于每桶72.93美元,跌0.26%;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收于每桶74.74美元,跌0.21%;隔夜上期所原油主力合约收于每桶459.10元,涨0.86%。

  【贵金属】周二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5.50美元,跌幅0.3%,收于每盎司1777.40美元。

  【隔夜要闻】

  鲍威尔:美联储不会先发制人地加息通胀超出预期但是暂时的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表示,美联储不会先发制人地加息,不会因为担心失业率过低而提高利率,美联储缓解不平等的最佳方法是关注就业,将对失业率不达标采取应对措施。预计今年劳动力供应和就业状况良好。

  美联储官员:央行应将金融稳定风险纳入货币政策框架

  当地时间周二,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表示,央行在新冠疫情期间维持超低利率,持续购买债券并承诺维持宽松政策,这些做法在大多数情况下可以促进金融稳定,但有时也会对金融稳定构成风险,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风险可能危及货币政策目标的实现。梅斯特主张央行设立“免责条款”,允许官员在金融风险上升时放弃低利率的承诺,以便及时改变宽松货币政策。

  比特币上演V型大反转

  比特币继续其动荡的走势,日内稍早一度跌破3万美元这一关键关口,然后又反弹至这一水平上方并抹去了日内的全部跌幅。据Coin Metrics的数据,比特币在接近当日低点时下跌了逾11%,至约28911美元,低于2020年收盘时的29026美元。根据Coin Metrics的数据,该加密货币随后反弹,最新上涨0.2%,至32562.00美元。

  美国5月二手房销量连续第四个月下滑受房价上涨和库存稀缺影响

  美国5月份二手房销量连续第四个月下降,因房价上涨和库存稀缺对购房者带来压力。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表示,5月份二手房折合年率销量环比下滑0.9%至580万套。彭博调查经济学家预估中值为573万套。

  英国和欧盟官员预计双方接近就脱欧贸易争端达成和约

  英国政府已要求欧盟延长宽限期,暂不禁止从英国其他地区向北爱尔兰销售冰鲜肉和新鲜香肠。知情人士称,双方尚未达成协议,欧洲官员希望了解英国政府将如何利用6月30日之后的宽限期,欧盟外交官将在周三的会议上讨论下一步行动。

  研究显示芯片交货时间进一步延长短缺形势加剧

  根据SusquehannaFinancialGroup的研究,芯片交货时间--从订购半导体到提货之间的时间--在5月份相比此前一个月增加了7天达到18周,因迹象表明,芯片制造商难以满足需求的状况正在恶化。上述交货时间已经是该机构自2017年开始追踪该项数据以来最长的等待时间,比2018年的前一个峰值长了四个多星期。

  微软市值首次达到2万亿美元股价今年迄今上涨19%

  微软股价周二上涨,其市值历史上首次达到2万亿美元。微软股价今年迄今已上涨超过19%,因为投资者对其长期增长前景,尤其是云计算业务持广泛的乐观态度。

  亚马逊收购米高梅有了新进展传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将发起审查

  电商巨头亚马逊收购电影公司米高梅的交易有了新进展,据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称,这笔交易将接受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的审查,而FTC的现任领导正是科技巨头最知名的批评者之一。知情人士透露,FTC将负责监督亚马逊收购米高梅的交易,而不是司法部。FTC上周迎来了其新任领导,年仅32岁的LinaKhan。作为哥伦比亚大学法学副教授,Khan不仅是FTC史上最年轻的主席,也是科技巨头的坚定反对者。

  特斯拉宣布将在中国推出其能源部门“特斯拉能源”

  据Electrek,特斯拉宣布将在中国推出其能源部门“特斯拉能源”,推出产品包括Powerwall电池和太阳能屋顶系统。

  “数字货运第一股”满帮集团IPO首日收涨逾13%市值超230亿美元

  “数字货运第一股”满帮集团周二正式登陆纽交所,上市首日开盘价报22.5美元,较发行价19美元上涨18.4%,盘中股价最高达到22.80美元,午后涨幅有所缩窄。截至收盘,该公司股价报21.50美元,涨幅13.16%,市值233.58亿美元。

  中国直播带货网红薇娅和李佳琦背后的经纪公司打算上市

  随着直播电商市场竞争加剧,中国两位最热门网红背后的孵化器正在为首次公开募股做准备。知情人士透露,“口红一哥”李佳琦背后的上海经纪公司美腕正在招聘一位首席财务官,为可能的美国上市做准备。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合鲸资本和德同资本投资的这家公司考虑上市融资3亿美元。另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第一网红薇娅所在的杭州谦寻文化也在计划IPO。这位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说,得到马云的云峰基金支持的谦寻文化可能会在海外上市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yc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