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意信息:享受工业软件行业高景气,业绩快速增长(太平洋)

2021-06-23 14:01:0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太平洋6月23日发布对赛意信息300687)的研报,摘要如下:

  工业软件的一体化提供商。公司以ERP实施起家,到目前已经布局了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大数据、智慧营销、智慧采购、财务等多条产品线,形成了通讯、电子、汽车等多行业的布局。

  订单高增长。2020年,公司智能制造板块实现收入4.13亿元,同比增长56%。公司提供的企业级工业管理软件S-MOM产品家族包括高级计划排程、车间制造执行、智能仓储及物流、数字化品质管理、工业设备运营数据采集、制造大数据分析等多个子产品,覆盖完整的车间制造运营领域。公司2020年新签订单超过18亿,同比增长55%。

  定增助力工业软件发展。2021年6月,公司公告创业板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募集说明书(申报稿),拟募集不超过6.5亿元,用于基于共享技术中台的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升级项目,项目的顺利实施有助于对现有数字供应链应用、数字营销应用、智能财务应用等自主应用软件产品进行迁移、升级、改造,满足企业数字化转型对敏捷型数字化系统的需要。

  投资建议:公司以ERP实施起家,逐渐向工业软件领域发展,多年来积累了工业软件领域的深厚经验。预计21-23年EPS分别为0.70、0.95、1.25元,首次覆盖给与”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工业软件进展不及预期;ERP行业增速放缓;行业竞争加剧。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