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立液压06月25日涨停分析

2021-06-25 17:00:09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恒立液压601100)06月25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0%,收盘价为81.51元。

该股于下午 1:34:37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2次,封住涨停时长1小时16分24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177.20万,目前封板数量:51.45万,占实际流通盘0.13%,占当日成交量:2.57%。

【原因分析】

恒立液压涨停原因类别为高端装备。公司主要业务为挖掘机专用油缸和重型装备用非标准油缸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是规模化生产挖掘机专用油缸的自主品牌企业,客户包括柳工000528)、三一、徐工等国内著名挖掘机品牌,并成功进入卡特彼勒、神钢、久保田等国际著名挖掘机品牌的供应商体系,成为国内四大挖掘机专用油缸供应商(包括:凯迩必(镇江)、东洋机电(烟台)、小松液压及恒立油缸)之一,并为其中唯一一家国内自主品牌企业。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高,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该股量价配合良好,交投较为活跃,后市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6713次【放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1.30%,平均收益率为1.88%。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1.30%,持有3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2.16%。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春光科技
  • 中兵红箭
  • 宗申动力
  • 威奥股份
  • 广哈通信
  • 中船应急
  • 观想科技
  • 捷安高科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