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家纺逆势板块大涨 行业智能化进程加快 龙头业绩大爆发

2021-06-29 11:30:41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6月29日,服装家纺板块逆势大涨,截至发稿,中潜股份300526)涨超10%,哈森股份603958)、锦泓集团603518)涨停,欣贺股份003016)涨超9%,海澜之家600398)、报喜鸟002154)等个股纷纷跟涨。

  据新华社报道,“十四五”期间,中纺联将继续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纺织工业深度融合,基本建立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初步建成纺织服装大数据中心。在近日举行的2021中国纺织行业两化融合大会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表示,纺织服装行业智能化进程加快,面向全行业提供数字化转型公共服务的行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也在建设当中。工信部已确定包括纺织行业在内的八个重点行业开展工业数据分类分级试行工作,全国和省级纺织服装大数据中心也在建设和完善。

  此外,近期耐克、李宁、安踏体育等行业龙头业绩亮眼,在外盘相继大涨。

  6月25日晚间,李宁发布业绩预告,预期今年上半年净利不少于18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6.83亿元,暴增了163%,还一举超过去年全年的净利润16.98亿元。28日港股开盘,李宁涨幅一度冲高至24%左右。同日,耐克集团发布2021财年第四财季和全年业绩报告。截至5月31日,耐克2021财年收入同比增长19%至445.4亿美元,净利润增长126%至57.27亿美元。

  此前,安踏体育也传出喜讯。在港交所发布上半年的业绩预告中,在不考虑Amer合营公司影响下,公司称上半年净利润将同比增长不少于65%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czx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