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及元件行情持续“火热” 业绩“爆棚” 多股接连创新高

2021-06-30 10:09:03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半导体及元件板块持续拉升,截至发稿,富满电子300671)、明微电子、芯朋微20cm涨停,全志科技300458),力合微、气派科技等跟涨。

  多只个股创历史新高

  据统计,今年以来,明微电子股价接连创新高,涨幅已超4倍!

  据统计,富满电子股价接连创新高,涨幅近3倍!

  据统计,中颖电子300327)股价接连创新高,涨幅近1.5倍。

  业绩“爆棚”

  通富微电002156)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32.00%–276.87%。

  明微电子预计2021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7,000万元到30,000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24,104万元到27,104万元,同比增长832.38%到935.98%。

  据同花顺300033)i问财显示,半导体及元件行业净利润持续稳健增长。

  马来西亚三次“封国”,再传利好?

  6月29日,据媒体报道,马来西亚政府宣布,原定28日结束的防疫封锁措施将延长,直到每日新增确诊数低于4000例。且不规定具体解封日期。

  此前,5月28日,马来西亚总理穆希丁(Muhyiddin Yassin)周五宣布从6月开始在全国范围实施“全面封锁”,因为该国新冠感染率激增到创纪录水平。从6月1日起全国将进入全面封锁期,为期14天。

  更早之前,5月12日,马来西亚首相慕尤丁(Muhyiddin Yassin)宣布,自5月12日至6月7日在全国范围内实施“行动管制令”以及相关管控措施,禁止跨州、跨县,并禁止社交聚会、运动及教育活动,以应对新冠疫情蔓延的趋势。

  据相关媒体分析称,马来西亚“封国”,较大概率会进一步压缩芯片、被动元器件的供给预期,导致相关产业链涨价或者相关订单转移至我国,利好国内产业链。

  科技股估值或提升

  据券商表示,今年下半年国债收益率存在大幅下行的可能性,这对应的将是以科技股为主体的成长股的估值提升。这一点在2019年底至2020年初已经得到验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qzw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