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酒店:收购铂涛剩余股权,组织管理结构进一步优化(西部证券)

2021-06-30 16:01:1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西部证券002673)6月30日发布对锦江酒店600754)的研报,摘要如下:

  事件:公司公告拟以3.5亿元现金收购郑南雁持有的铂涛剩余3.5%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对铂涛完成100%控股,同时郑南雁承诺交割完成后一定期间买入公司股票,所购股票锁定期为两年。

  完成对铂涛100%控股,交易价格合理,组织结构管理进一步优化。公司公告以3.5亿元收购郑南雁持有的铂涛剩余的3.5%股权,交易完成后将对铂涛100%控股。本次交易估值为100亿元左右,与上一轮收购估值持平,交易价格相对合理。本次完成对铂涛的100%控股,能进一步整合公司资源,降低管理成本,有利于公司组织架构、业务划分的清晰化,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规划。

  郑南雁承诺在交割后一定期间内买入公司股票,锁定期2年,看好公司未来发展。郑南雁承诺交割后一定期间内买入公司股票,所购股票锁定期为2年。我们认为该附加条件优于此前几次股权收购,这将有助于稳定公司股价,也表明郑南雁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投资建议:今年3月以来公司国内市场恢复势头良好,引领全市场。5月份国内市场Revpar较19年实现1%-2%增长,6月受华南疫情影响恢复趋势或有波动,但不改后续进一步复苏趋势。受益于酒店连锁化趋势以及公司组织变革活力的进一步释放,公司成长+组织效率释放有望带来未来确定性业绩增长兑现。我们预计公司21-23年EPS分别为1.30/1.82/2.30元,对应最新PE分别为43/31/24倍,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疫情反复超预期;海外业务亏损超预期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