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文化:6月28日起控股股东、实控人变更为姜飞雄

2021-07-02 17:16:03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7月2日,聚力文化002247)发布公告称,2021年7月1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及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西藏恩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简称“西藏恩和”)于2021年6月28日收到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2021)浙02执28号《执行裁定书》,宁波中院裁定:余海峰持有的5000万股聚力文化股票归西藏恩和所有,财产权自本裁定送达西藏恩和时转移。

该次权益变动前,公司无控股股东、无实际控制人。该次权益变动后,余海峰与姜飞雄及其一致行动人的持股比例差距进一步拉大,虽姜飞雄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比例不足30%,但依其可支配的公司股份表决权足以对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的决议产生重大影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自2021年6月28日起,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姜飞雄。

聚力文化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82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趋势有所减缓。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出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