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康国际07月07日涨停分析

2021-07-07 17:00:15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奥康国际603001)07月07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1%,收盘价为10.44元。

该股于上午 10:45:08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2小时44分51秒。其涨停封板结构较好,最高封单量:1084.60万,目前封板数量:219.19万,占实际流通盘0.96%,占当日成交量:23.73%。

【原因分析】

奥康国际涨停原因类别为纺织服装+C2M。1、公司推出首家C2M特许专卖店,并同期发布了C2M招商政策。公司打造全新一代“奥康生活馆”,“康龙原创设计师店”的终端新形象,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场景式的体验式消费。

2、公司拥有自有品牌“奥康”、“康龙”以及代理美国运动休闲品牌“斯凯奇”和德国时尚运动品牌“彪马”,并与比利时鞋服巨头 Cortina 以及国际体育用品零售巨头 INTERSPORT(宜动体育)达成战略合作。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高,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该股量价配合良好,交投较为活跃,后市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6719次【放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1.33%,平均收益率为1.89%。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1.33%,持有10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2.21%。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建设机械
  • 中国中车
  • 中信海直
  • 中远通
  • 恩捷股份
  • 春光科技
  • 中国西电
  • 同为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