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戏板块开盘冲高 云游戏市场潜力巨大 华为进军游戏领域?

2021-07-13 10:09:41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7月13日,云游戏板块开盘冲高,中青宝300052)涨停,盛天网络300494)、三七互娱002555)、凯撒文化002425)等跟涨。

  7月12日,华为HarmonyOS开发者官方公众号宣布,HarmonyOS应用服务伙伴峰会在开启报名,将于7月30日在杭州举办。同时,HarmonyOS开发者日也定于7月31日在杭州举办。

  其中,定于31日举办的开发者日的活动安排中的新技术演讲环节中,“你绝对想不到的HarmonyOS 卡片游戏”,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根据公开媒体报道,5月17日,华为与港股上市公司中手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5月22日,华为还和创梦天地达成游戏业务战略合作。

  腾讯研究院认为,虽然云游戏仍处于起步阶段,却展现出难以估量的巨大潜力。通过云游戏,玩家只需确保良好的网络状态,便能不受硬件限制、随时随地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也就是说,人们可以更容易玩到最新的游戏,而不必为PC或主机设备进行巨额投资,甚至还能使用智能手机第一时间体验优质的游戏内容。而移动设备现已成为全球大部分玩家接触游戏的首选平台。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qzw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