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装备开盘秒板 板块业绩有望持续超预期 军工超配期来临!

2021-07-19 10:19:15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7月19日,早盘军工概念继续走高,截至发稿,新兴装备002933)开盘秒板,凤形股份002760)、天沃科技002564)触及涨停,长城军工、易事特300376)、安达维尔300719)、银邦股份300337)等纷纷拉升。

  据悉,截至7月16日,有28家公司披露了半年业绩预告,20家公司均实现了增长,17家公司实现了均值超过50%的增速,其中海特高新002023)实现了接近15倍的增长,爱乐达300696)实现了85%~93%的增长。另外军工上游原材料、元器件公司如振华科技000733)、抚顺特钢600399)、宝钛股份600456)均实现了较大的增长,上游原材料和中游制造企业业绩持续超预期兑现,验证行业高景气度将长期持续。

  东北证券认为,军工板块连续两周上涨,估值进入修复通道,PE(TTM)目前处于51%的历史百分位,超配军工正当时。军工行业的先进装备放量逻辑带来的行业高景气度已经充分得到了市场验证,年内有望看到整个航空产业链的高景气度形成上下游同步共振,行业景气度有望持续3到5年。另外,重点关注军工行业内具有高科技属性的国防信息化产业,其中以军用中高端芯片为代表的军工电子产业有鲜明的国产化特征,并逐步实现了民用领域的推广应用,或将加速民用高端芯片的国产替代进程。军工“硬科技”属性将为军工行业带来广阔的军民两用市场空间。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cyf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