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塔变异病毒加速蔓延 引发外围市场恐慌 新冠相关概念股开盘大幅冲高

2021-07-20 09:49:56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7月20日,新冠相关概念板块开盘冲高,截至发稿,生物疫苗概念中博雅生物300294)涨幅超17%,未名医药002581)涨幅超5%,新冠检测概念中热景生物涨幅超6%,东方生物涨幅超5%,其余个股纷纷跟涨。

  消息面上,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德尔塔变种病例近期持续在全球各地激增。美国本月新冠病例有所反弹,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显示,在截至上周五的过去7天里,美国平均每天新增近3万例新病例,高于一个月前的7天平均每天约1.1万例。

  英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也维持在高位。英国政府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当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8161例,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5天超过4万例。尽管如此,英国政府近日确认,英格兰地区将按计划于19日开始实施最后阶段“解封”。

  英国流行病学家、英国政府紧急情况科学咨询小组(SAGE)成员尼尔.弗格森(Neil FERGuson)对外媒称,随着解除社交限制、学校开始放假,英国每日新增确诊病例“几乎必然”会达到10万例,新冠住院人数则会达到日增1000人。当日,英、法、德等主要欧洲国家股指均跌超2%。

  昨日,欧美股市集体暴跌,道指跌超700点,美三大股指均创近一个月新低,美油重挫逾7%,市场恐慌指数涨超20%。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czx

0

+1
  • 建设机械
  • 中国中车
  • 中信海直
  • 中远通
  • 恩捷股份
  • 春光科技
  • 中国西电
  • 同为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