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牧股份:拟对内蒙古中牧增资2.5亿元 以实施大环内酯类创新驱动产业链提升示范项目

2021-07-22 22:28:42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7月22日,中牧股份600195)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21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内蒙古中牧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增资暨实施大环内酯类创新驱动产业链提升示范项目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自筹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中牧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增资2.5亿元,用于其提高整体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增资完成后,内蒙古中牧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1亿元,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同时,为丰富内蒙古中牧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产品结构,助力企业提质升级,同意用增资金额实施内蒙中牧大环内酯类创新驱动产业链提升示范项目,项目总投资25080.45万元,超过增资额度的投资金额80.45万元由内蒙古中牧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自有资金解决。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在此增资额度内实施项目的相关事宜。

 

中牧股份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06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集中了一定的筹码,呈中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