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衡设计:拟入伙苏州元科壹号基础设施投资合伙企业

2021-07-22 22:51:21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7月22日,中衡设计603017)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筹资金与苏州元联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元联基金”)、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园区科技公司”)通过有限合伙制的方式成立专项投资基金“苏州元科壹号基础设施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元科壹号”、“专项基金”),三方共同签署《苏州元科壹号基础设施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有限合伙协议》。

该合伙企业出资总额3亿元,其中中衡设计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货币资金认缴出资额28785.71万元,出资比例95.95%,园区科技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货币资金认缴出资额1114.29万元,出资比例3.72%;元联基金作为普通合伙人以货币资金认缴出资额100万元,出资比例0.33%。

公司此次投资成立专项基金是在充分保障公司运营资金需求,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活动并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进行,此次投资有利于借助该基金的平台优势、和项目资源优势,拓展公司投资及业务渠道,增加公司收益,加快公司发展脚步,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整体竞争实力与盈利能力。

中衡设计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0.53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趋势有所减缓。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很集中,呈高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