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市上市公司公告(7月26日)

2021-07-26 08:38:0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亚钾国际:拟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明日起停牌

  亚钾国际000893) 7月25日晚间公告,拟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公司股票将自7月26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亚钾国际此次重组拟购买农钾资源的100%股权,此次调整涉及调整拟交易对方和标的资产范围、支付方式、募集配套资金等事项。

  香雪制药:控股股东终止协议转让公司股份

  香雪制药300147) 7月25日晚间公告,鉴于目前市场环境的变化和疫情影响,控股股东昆仑投资与恒数一号终止协议转让公司股份事宜,昆仑投资原拟将公司9.98%股份协议转让给恒数一号。

  昆仑万维:参投公司Cytek在纳斯达克上市

  昆仑万维300418)7月25日晚间公告,7月23日,参投公司Cytek在美国纳斯达克全球精选成功上市,股票代码“CTKB.O”。Cytek上市后,公司持有Cytek普通股29.59万股。Cytek是一家细胞分析解决方案公司。2020年10月,昆仑万维全资子公司出资约200万美元投资Cytek公司。

  天际股份:子公司签署六氟磷酸锂年度采购协议

  天际股份002759)7月25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新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张家港市国泰华荣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宁德国泰华荣新材料有限公司就供应六氟磷酸锂事宜签订了《年度采购协议》。双方确定六氟磷酸锂产品的供应数量:2021年7月至 2023年6月,新泰材料供应六氟磷酸锂不少于12000 吨;2022年7月至2023年6月,新泰材料根据产能及实际生产情况,在原锁定供应量的基础上,计划再供应不少于2400 吨六氟磷酸锂产品。

  香雪制药控股股东昆仑投资与恒数一号终止协议转让事宜

  香雪制药公告,公司获悉,控股股东广州市昆仑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昆仑投资”)与广东恒数一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恒数一号”)终止协议转让公司股份事宜协商达成一致,于2021年7月23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之终止协议》。此前,协议转让事宜涉及公司股份6600万股,占总股本9.9794%

  公告显示,截至公告日,昆仑投资拟转让的股份未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过户登记手续。终止协议转让后,昆仑投资持有公司股份数量未发生变化,持股比例仍为28.16%。

  龙佰集团拟共设重庆高端轻合金研究院推动相关领域产业发展

  龙佰集团002601)公告,公司拟与中国铝业601600)集团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铝高端制造”)、江苏农华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奕鑫卓越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国研科技研究中心有限公司、鼎镁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再升科技603601)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国利网安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重庆高端轻合金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高端轻合金研究院”)。公司拟出资3000万元,出资比例16.7%。

  公司称,成立该合资公司将加快高端轻合金新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应用进程,带动相关领域产业整体发展,也将为公司向钛合金产业进一步延伸提供有力支撑。

  亚钾国际拟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7月26日起停牌

  亚钾国际公告,公司此前披露公告显示,拟通过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北京农钾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农钾资源”)的100%股权。

  自相关交易预案披露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的各项工作。为顺利推进本次交易,,经交易各方协商,拟对本次交易方案做出调整,涉及调整拟交易对方和标的资产范围、支付方式、募集配套资金等事项。

  公司预计本次交易方案调整将构成对方案的重大调整。调整后的交易方案及方案调整事项需重新召开公司董事会审议,待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报送中国证监会核准。

  经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21年7月26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高盟新材变更董事长为王子平

  高盟新材300200)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熊海涛女士提交的关于辞去董事长职务的申请报告、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子平先生提交的关于辞去副董事长、总经理职务的申请报告,熊海涛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辞任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王子平先生因公司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职务,辞任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

  公司于2021年7月2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总经理的议案》,董事会决定选举董事王子平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宁红涛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决定聘任陈登雨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东鹏控股向101名激励对象首次授予1766万股限制性股票

  东鹏控股003012)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规定的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条件已成就,根据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公司于2021年7月2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以2021年7月23日为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日,以9.09元/股的授予价格向符合条件的101名激励对象授予1766万股限制性股票(不含预留部分)。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cjh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