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市上市公司公告(7月26日)

2021-07-26 08:38:0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迈信林:就C919等航空零部件生产等业务达成战略合作

  迈信林7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金城南京机电液压工程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协同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合作的项目主要围绕军、民机(包括C919)等航空零部件生产和航空类液压产品装配重点展开。

  训练数据专业提供商海天瑞声拟首次公开发行1070万股

  海天瑞声 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意向书,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107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发行后总股本为4280万股。本次刊登初步询价公告日期为2021年7月26日,申购日期为2021年8月3日。

  海天瑞声是我国领先的训练数据专业提供商,通过设计训练数据集结构、执行数据加工处理过程,生产用于算法模型开发训练用途的专业数据集,并以软件形式向客户交付,所属行业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据悉,该公司2018年度、2019年度及2020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6713.07万元、8158.68万元及8208.1万元。

  公司本次募集资金运用围绕主营业务进行,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按轻重缓急顺序投入以下项目:2.49亿元用于自主研发数据产品扩建项目;2.51亿元用于一体化数据处理技术支撑平台升级项目;1.66亿元用于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1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葛洲坝近期签署多项重大合同 总金额约131.51亿元

  葛洲坝600068)公告,公司近日签署了多份重大合同,具体如下:

  1.公司与阿根廷丘布特省政府及矿业能源公司Petrominera签署了阿根廷丘布特省埃尔埃斯格丽阿尔风电项目EPC合作协议。协议金额为2.8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8.79亿元。

  2.公司所属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与多巴哥油气能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利萨斯角LPG储运项目EPC合同协议。合同金额为10.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0.63亿元,合同工期为54个月。

  3.公司所属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与巴西MATURATI公司和巴西META服务和项目公司签署了巴西库亚巴河流域小水电开发项目EPC合同协议。合同金额为3.8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4.68亿元,合同工期为36个月。

  4.公司所属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与巴新国家燃气公司签署了巴布亚新几内亚莫港至瑞木132千伏输变电项目EPC合同协议。合同金额为2.6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7.41亿元,合同工期为36个月。

  三友医疗数名股东合计减持比例达1.26% 减持时间过半

  三友医疗发布公告,2021年7月25日,公司收到相关股东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情况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泰格盈科减持数量64.37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31%;盈科盛鑫减持数量112.69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55%;泰格恒通减持数量82.42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4%。

  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cjh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