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市上市公司公告(7月27日)

2021-07-27 08:32:25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中泰股份签订一价值1.25亿元液化天然气工艺设备销售合同

  中泰股份300435)公告,近日,公司与巴州洪通能源有限公司(“巴州洪通”)签订了一套液化天然气工艺设备采购及安装PC承包工程商务合同,公司承包新疆洪通燃气605169)股份有限公司一套液化天然气工艺设备采购及安装PC承包工程,合同含税金额为人民币1.25亿元。

  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公司深冷设备销售在手合同共17.48亿元,其中单体及冷箱合同为4.91亿元,成套装置合同为12.51亿元。单体及冷箱合同执行周期为6-12个月,成套装置合同周期为12-24个月不等。

  华信新材股东苏州国发完成减持 累计减持21.06万股

  华信新材300717)公告,公司股东苏州国发智富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简称“苏州国发”)减持计划已完成。期间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1.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2056%。

  上峰水泥拟2亿元参投君璞然创投基金以投资集成电路相关领域

  上峰水泥000672)公告,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宁波上融物流有限公司(简称“宁波上融”)为出资主体与专业机构合资成立私募投资基金――苏州工业园区君璞然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君璞然创投”),宁波上融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2亿元占君璞然创投20.00%的合伙份额。君璞然创投基金将重点投资于集成电路存储器设计及晶圆制造和加工领域。

  公司称,本次新经济产业财务投资基于公司发展战略需要,符合公司“一主两翼”战略中新经济产业股权投资翼的规划范围,对公司着眼长远、稳中求进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价值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嘉寓股份子公司阜新嘉寓预中标5个清洁取暖项目 合计2.88亿元

  嘉寓股份300117)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嘉寓光能科技(阜新)有限公司(简称“阜新嘉寓”)投标的5个“光热+电”清洁取暖项目已进入中标候选人公示阶段,阜新嘉寓均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投标报价合计2.88亿元。

  该5个项目分别为:彰武县“光热+电”清洁取暖项目;海州区“光热+电”清洁取暖项目;阜新市细河区“光热+电”清洁取暖项目;阜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光热+电”清洁取暖项目;阜新市新邱区“光热+电”清洁取暖项目。

  公司称,项目如能中标并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鸿路钢构子公司签署2.64亿元钢结构制作及钢材供应合同

  鸿路钢构002541)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鸿翔建材有限公司,近日收到郑州宝冶钢结构有限公司(简称“郑州宝冶”)关于安徽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一期)一标总承包项目钢结构制作及钢材供应合同,共计合同暂估价为2.64亿元人民币。

  公告显示,该项目钢结构制作暂估量为52816吨,钢材采购暂估量为31986.84吨。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2021年营业收入和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利君股份股价异动 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利君股份002651)公告,公司股票于2021年7月23日、26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累计涨幅偏离22.88%,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硅宝科技: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用于防汛救灾

  7月26日晚间,硅宝科技300019)发布公告,近日,河南省多地受连续强降雨影响,部分地区受灾严重。硅宝科技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用于防汛救灾、群众帮扶、卫生防疫等工作。硅宝科技表示,将密切关注灾情后续发展情况,持续提供灾后重建所需的建筑密封胶产品,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实施捐赠。

  国立科技:东莞红土及其一致行动人已减持159.8万股

  国立科技300716)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特定股东东莞红土及一致行动人深创投、广东红土出具的《关于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告知函》,截至公告日,上述股东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已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59.8万股,减持比例0.9986%。

  天齐锂业股价异动 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天齐锂业002466)发布公告,公司股票于2021年7月22日、2021年7月23日、2021年7月2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经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赣锋锂业股东李良彬及王晓申合计质押1490万股及解质1939万股

  赣锋锂业002460)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股东李良彬先生及王晓申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质押和解除质押的通知。股东李良彬质押股数4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29%。王晓申质押股数合计10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75%。

  李良彬解除质押股数11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80%。王晓申解除质押股数7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54%。

  洪汇新材: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92.55万股

  洪汇新材002802)7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自然人股东王丽华和股东李燕昆(王丽华女士与李燕昆女士为母女关系)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67.7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9%,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192.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8%。

  中润资源:紫金矿业拟投资公司矿产项目

  中润资源000506)7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紫金矿业601899)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由紫金矿业或方面对公司控股公司瓦图科拉所拥有的探矿权和公司控股公司平武中金进行投资,并负责对瓦科图拉探矿权和平武中金金矿项目进行运营管理。

  新亚制程:控股股东拟转让公司10%股份 与格力金投战略合作

  新亚制程002388)7月26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新力达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5104.64万股(占总股本的10%),以5.2元/股的价格,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珠海格金六号。珠海格金六号实控人为珠海市国资委,其GP、LP均与格力集团有关。此次协议转让后,新力达集团、珠海格金六号持股比例分别为31.52%、10%。新亚制程同日公告,与格力集团旗下格力金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黑猫股份向70名激励对象授予343.6万股限制性股票

  黑猫股份002068)发布公告,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规定的限制性股票预留授予条件已经成就,确定限制性股票的预留授予日为2021年7月26日,授予70名激励对象343.60万股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为3.84元/股。

  朗新科技股东无锡羲华等拟合计减持比例为不超1.53%

  朗新科技300682)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无锡道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无锡富赡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无锡羲华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预计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1554.5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53%。无锡羲华、无锡道元,无锡富瞻均为员工持股平台。

  天齐锂业董事邹军减持20万股 减持计划提前终止

  天齐锂业发布公告,于2021年7月26日,公司收到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邹军先生出具的《关于减持股份及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其减持股份数量已过半,同时其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计划,其减持公司股份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135%。

  新诺威拟收购石药圣雪100%股权 27日起复牌

  新诺威300765)公告,公司拟通过向控股股东恩必普药业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石药圣雪100%股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50,000万元。石药圣雪100%股权作价初步确定为80,000.00万元。本次交易预计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石药圣雪主要从事大健康领域功能性原料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7月27日开市起复牌。

  国轩高科:拟投建年产20万吨高端正极材料项目

  国轩高科002074)7月26日晚间公告,拟投建年产20万吨高端正极材料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将达100亿元。国轩高科同日公告,全资子公司合肥国轩高科通过安徽国轩慈善基金会向河南省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赠500万元,用于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同时,公司拨付5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为河南省内因本次内涝灾害受损的、搭载公司电池的新能源汽车提供电池免费维修和更换服务。

  圣邦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过100万股

  圣邦股份300661)7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HONOUR BASE (HONG KONG) HOLDINGS LIMITED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1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43%。

  高新兴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函

  高新兴300098)发布公告,公司于7月26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问询函》。深交所发行上市审核机构对公司提交的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核,并形成了审核问询问题。

  每日互动:浙江证监局拟对公司处以200万元处罚

  每日互动300766)7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7月26日收到浙江证监局出具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公司相关行为构成“信息披露义务人报送的报告或者披露的信息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的信息披露违法行为。浙江证监局拟决定:对每日互动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200万元处罚;对时任董事长、总经理方毅等给予警告,并处以50万元至100万元不等罚款。

  华鹏飞:1亿元参设集成电路产业基金

  华鹏飞300350)7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1.01亿元与实控人张京豫等共同投资设立建广广鹏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暂定名),合伙企业拟认缴出资的总额为3.33亿元。该合伙企业将寻找集成电路产业链上下游优质项目进行跨境并购。

  润丰股份将于7月28日在创业板上市

  润丰股份301035)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7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华菱钢铁:拟2亿元增资全资子公司华菱电商

  华菱钢铁000932)7月27日早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亿元对全资子公司湖南华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华菱电商的注册资本由1.56亿元增至3.56亿元,公司仍持有华菱电商100%的股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cjh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